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销量更大,办公楼更大

2020-01-03 09:33:17来源:

芝加哥-这就是保持增长的汽车制造商所发生的事情-他们必须转向更大的目标。

继2018年美国销售再创历史新高之后,斯巴鲁美国公司将在今年春季装载家具货车,从新泽西州樱桃山搬到新泽西州卡姆登市新建的办公大楼,这将承载斯巴鲁的大型标志告诉世界汽车品牌正在崛起。

十年的销售和组织增长使斯巴鲁有必要寻找更多的占地面积,并加强其内部组织。目前,有600名美国雇员散布在Cherry Hill的多栋建筑物中,以及费城特拉华河两岸的两个办公地点。

新的美国总部将占地25万平方英尺,并在隔壁有一个单独的107,000平方英尺的国家服务培训中心。斯巴鲁目前的占地面积为115,000平方英尺。

但是随着销售额的增长,公司也是如此。

1986年,Subarus搬入Cherry Hill大楼时,年总容量为183,242辆。去年,斯巴鲁在美国售出了647,956辆汽车。

斯巴鲁总裁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搬迁的挑战将继续保持斯巴鲁的现状。

Doll并没有挥霍全新的家具,而是下令将Cherry Hill建筑物的某些方面作为文物运到Camden。其中包括:行政会议室及其会议室中的会议室桌子。

Doll在本月芝加哥车展的间隙告诉《汽车新闻》,“将采取一些重大决定中的一些关键项目。”“因为它们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和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所以将把他们搬到新大楼。”

建筑物的外观。

无损失

Subarus的举动不同于其他最近的汽车制造商的重新安置。丰田汽车从洛杉矶地区迁至德克萨斯州普莱诺。梅赛德斯·奔驰从新泽西州蒙特维尔搬迁到亚特兰大;日产汽车十年前从洛杉矶搬到纳什维尔,对这两家公司造成了行政破坏。尽管敦促员工加入,但由于人们拒绝连根拔起和搬迁,汽车制造商损失了大量员工。

据搬迁顾问说,这些损失是正常的。

但是Subarus总部迁址仅5英里。Doll预计不会丢失任何人。但这仍然代表着该公司的新起点。

“我认为它现在开始受到人们的欢迎,”多尔谈到这些计划时说道。“到了开始清理办公室并为搬迁做准备的地步。人们正在查看他们十年来可能没有经历过的文件和柜子。”

坚持Subarus文化是高管们的一个大问题。斯巴鲁(Subaru)在美国市场经历了几十年的低迷后,近年来发展迅速。人们已经改变,其他人增加了人数。Doll表示,公司的员工中有40%的人六年前才不在那里工作。

“对于像我这样的老年人来说,将文化和我们作为品牌的关键方面传递给即将到来的下一代人非常重要,这样他们才能继续从事正在做的出色工作,” Doll说。“当我们在1986年搬进这座建筑时,我也获得了同样的好处。我们有老年人和年轻人,这对我们向老年人学习很重要。”

新鲜的看法

新站点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新的环境,该环境由Campbell Soup Co.全球总部定位。新泽西州向汽车制造商提供了1.18亿美元的赠款,用于在卡姆登(Camden)建造一座办公大楼。卡姆登是一座坚韧不拔的工业城镇,最近一直在快速发展。

“我们认为该地区将重新发展,”多尔谈到坎登时说。“当我们于1986年搬到樱桃山时,当时我们周围一无所有。马路对面是一条古老的,被烧毁的赛道,基本上是一块空地。”

Doll说,Subarus现在已经不足够的办公室实际上在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末引发了商业发展。餐馆和零售商店逐渐加入他们的社区。

“我们认为在卡姆登将发生相同类型的发展。但我认为它会更快地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