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amborghini应该让一辆看起来像这样吗?

2022-10-20 11:22:02来源:

兰博基尼对略带培养的概念汽车没有陌生人。你可以在这里赶上14个。但是我们无法将此格式添加到列表中。

这是因为它是Designer Dmitry Lazarev的工作,他被拿出电动毡尖笔,并制作了将Lambo六角审美的东西制作到其极端。它看起来坦率地疯狂,在超级跑车的世界里,通常是一件好事。

没有信息可以使用它,因此您必须在头脑中占据自己的权力。延长的后甲板看起来突出并准备好接收巨大的V12发动机,而不是(略微)的大量v10。如果它从Aventador S中划分发动机,那将意味着730bhp,在三秒内为0-62mph,顶速约220mph。

但是,就像我们说,它的表现是你可以让你的想象力狂野的东西。它是它所做的噪音。虽然,吧?

告诉我们你在下面的看法。这是你想要看到Lambo自己的车的设计方向吗?

图片:德米特里拉撒塞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