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ston dbx by q附带了所有碳

2022-12-12 12:22:05来源:

这是互联网,是阿斯顿马丁DBX,炫耀其“较暗的一面”。它来自英国跑车制造商的Q部门,它负责维修的阿斯顿产品线的更多定制版本。

预计许多DBX最终会得到Q治疗,以便适当地进行自动争夺自传范围群体。这个第一个dbx看似似乎所有的碳。曾经。

中央控制台,门装饰和靴子都彻底震荡了这些东西,前者是最有趣的。和强化的生产。它从280层碳(yikes)制作,并享受12小时的固化过程,并且在DBX内部开槽之前,90小时的五轴铣削(无论发生了什么)。

它补充了“定制的钻石图案缎镀铬铝珠宝铝珠宝包”,也可以是Topgear.com办公室的大多数区域。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个特殊的dbx内部感受到家里。外部也有一个碳包,天然气 - 以及22英寸的黑轮。

它在它下面都是一种库存DBX - 具有542bhp v8发动机和四轮驱动器 - 如果您不喜欢它的样子,那么Q的看似无限的定制选项意味着您可以在您喜欢的情况下看起来像野外。你会如何规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