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卡车制造商将在2025年之前提供涡轮发动机产品-Standard V6 Dead

2020-05-05 17:33:09来源:[db:来源]

随后福特的EcoBoost F-150出现了,传统的观念开始发生变化。福特的EcoBoost V-6是多年来主流卡车中提供的第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消费者成群结队地购买了它们。如今,福特已售出数十万辆采用涡轮增压V-6代替标准V-8的卡车。市场的这种转变,加上联邦对燃油经济性要求的显着提高,可能意味着大多数皮卡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内跟随福特并推出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涡轮增压V-6卡车改变了行业

当谣传为V-6 F-15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问世时,许多人质疑这些发动机是否具有足够的牵引和牵引性能。尽管涡轮增压器可以大大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但涡轮增压器有滞后的趋势。涡轮迟滞导致扭曲的扭矩曲线,直到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几秒钟后,发动机才开始产生严重的扭矩。在汽车中,涡轮迟滞有点烦人。但是在卡车(尤其是一辆拖着拖车的卡车)中,涡轮增压滞后可能是非常危险的。

福特的EcoBoost装备的F-150表现出色。EcoBoost V-6可提供与大型卡车V-8相同的动力卡车用户期望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且成本略高。而且,数百万英里的使用证明了福特的EcoBoost V-6通常相当可靠。如今,福特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搭载V-6发动机的轻型卡车的零售注册量增长了600%以上,主要是由于福特推出了新发动机。•EcoBoost V-6占F-150皮卡车销售的45%– EcoBoost是福特卡车系列中最畅销的发动机。•由于福特卡车客户选择了标准5.0L V-8的EcoBoost V-6,因此节省了超过5600万加仑的汽油

福特对涡轮V-6卡车发动机充满信心,以至于在2015年将变得更小-福特将在其2015 F-150中提供微型2.7升EcoBoost发动机。对于全尺寸卡车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排量,尤其是当您认为它仅比Toyota Tacoma和Nissan Frontier提供的4缸发动机大一点时。

涡轮增压器的兴起以及标准V-6和V-8的阴暗未来

当您观察福特在EcoBoost方面的成功时,很自然地想知道福特是否会在将来某个时候放弃标准V8。毕竟,福特已经在Expedition上放弃了V-8(2015年所有Expeds都将配备3.5L EcoBoost V6),而即将到来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正推动制造商采用更省油的发动机。有传言称,菲亚特·克莱斯尔将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出其新Pentastar V-6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该发动机可能会取代或取代Ram 1500的5.7L HEMI。福特的新款“ Nano” 2.7L V-6很有可能取代现有的3.7L V-6(自然吸气)。

丰田也可能会加入涡轮增压潮流,只是他们可能会从取消标准V-6而不是V-8开始。最近宣布的雷克萨斯LF-NX跨界车将以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首次亮相,这是丰田汽车的首款发动机。有传言说,该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更新的塔科马,取代或取代现有的4.0L V-6。有传闻说涡轮V-6发动机也将其引入通用汽车的皮卡。

当然,预测自然吸取的V-6或V-8的死亡可能为时过早。丰田计划充分利用他们的阿特金森循环/可变排量发动机技术,该技术本质上允许标准V-8或V-6表现得像更小的发动机。这项技术在不增加复杂性或费用的情况下提供了涡轮增压的许多好处,并且似乎很自然地适用于Tundra。

但是,在丰田汽车之外,自然吸气的V-6和V-8皮卡车的未来即将到来。

不要忘记柴油

几乎所有现代柴油发动机都具有涡轮增压器,这也使它们成为了本次讨论的一部分。Ram的新3.0L V-6柴油似乎对Ram 1500买家大受打击,否则他们可能选择了5.7L HEMI V-8大型。通用汽车的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将提供备受期待的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它将与3.6升V-6汽油竞争。消费者是否会选择婴儿Duramax而不是传统的V-6,还有待观察,但是肯定有理由怀疑消费者会更喜欢柴油。

当您将所有这些加起来时,似乎可以相对肯定地将自然吸气的V-6和V-8与涡轮增压4缸和V-6和柴油竞争。配备自然吸气V-6和V-8的卡车的要价较低,而排量较小的涡轮增压替代品(和柴油)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此降低了运营成本)。扔掉越来越严格的政府燃油经济性法规,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怀疑天然的V-6和V-8皮卡是否会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