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使退回柠檬变得容易

2020-06-12 14:33:52来源:[db:来源]

你开柠檬吗?

这就是美国网站提出的问题,该网站帮助人们使用所谓的柠檬法来退还其有缺陷的卡车,汽车和摩托车。

这样的网站很快就会在澳大利亚运营,联邦政府正在研究是否采用类似的消费者保护法。

联邦消费者事务咨询委员会(CCAAC)正在审查自动附加到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商品和服务的条件和保证。

它还将检查是否需要柠檬法。

消费者事务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表示:“这项审查将探讨柠檬法是否是帮助消费者对可能购买的汽车做出回应的最佳方法,而反复地达到预期的性能和质量标准,这是一个问题。”

“我已经要求CCAAC仔细研究引入柠檬法的成本和收益,已经制定了这些法律的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经验,并与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密切协商。”

鲍恩先生说,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并不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贸易惯例法》以及州和地区的公平贸易法为所有商品和服务提供了默示保证。

鲍恩说:“但是,由于许多人不了解他们的权利,消费者被隐含的条件和保证的全部利益被剥夺了太久了,”

“一些企业试图通过剥夺其权利和/或向他们出售扩大的保修保护来利用消费者的意识不足,而在许多情况下,法律已经提供了这种保护。”

CCAAC将确定是否需要加强保修法律,或者应赋予监管机构更大的权力以确保合规性。

它将在7月底之前向消费者事务部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