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丰田Tundra价格比2013车型下降0.7%

2020-05-04 13:33:51来源:[db:来源]

丰田已经发布了全新的2014年Tundra全尺寸皮卡的价格,2014年的价格具有竞争力,甚至会有所下降。SR级4x2普通驾驶室的起价为25,920美元。最受欢迎的型号是SR5,建议零售价为29,465美元。新近翻新的苔原也配备齐全的限量版($ 36,940)和两个高级级别:“白金”和全新的“ 1794版”。两者的起价均为$ 44,270。

2014年,Tundra采用了新的五级策略,并具有三种驾驶室样式,即两门常规驾驶室,四门双人驾驶室和四门CrewMax,它们分别以4x2和4x4提供。由于Tundra如此可定制,因此定价结构远非简单。但是每个等级都有许多标准功能。

一些价格不变甚至更低

在丰田公司发表的令人惊讶的声明中,他们表示2014年Tundra的价格实际上反映了263美元的整体平均下降幅度,即0.7%。这些新价格基于2014年型号和具有可比设备水平的2013年型号的新等级策略之间的比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表示,配备5.7升V8发动机的新2014款Tundra SR5牌号与同等体积的领先2013款车型保持不变,甚至还会增加价值650美元的标准装备。丰田降低价格的地方是Limited CrewMax 4x4型号,与2013年的同等型号相比降低了2,000美元(4x2型号降低了1,990美元)。

同样,所有白金和1794版高级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与同等的2013年型号相比,均降低了850美元。铂金版和1794版均具有相同的建议零售价($ 44,270),使消费者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高级级别。配备5.7升V8的Platinum和1794 Edition CrewMax 4x4级别的最高价格为$ 47,320。

许多标准功能

由于Tundra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因此其定价结构远非简单易行,每个等级都配备了大量标准功能。丰田表示,2014 Tundra是全尺寸皮卡细分市场中唯一具有标准后视摄像头(从音频显示屏上查看)以及所有级别的标准蓝牙和音频流的卡车。

从那里,所有Tundra车型都可获得标准的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前后挡泥板,电动车窗和门锁以及加热的电动车外后视镜。在配备5.7升V8发动机的车型上,牵引拖车也是标准配置。Limited,Platinum和1794 Edition均会根据装饰级别获得额外的升级。

全新的2014年丰田Tundra全尺寸皮卡仍然物有所值,并为美国卡车买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