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C Schnitzer给了BMW 8系列620BHP

2022-11-29 08:22:06来源:

Ac Schnitzer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了M师,在宝马可以提供自己的M8之前给我们一个更快的8系列。

AC Schnitzer ACS8有两种形式 - 汽油或柴油。对于840D AC的功率从320bhp增加到380bhp,而M850i从530bhp到足够的620bhp。后者的排气速度响亮,但两者都获得20毫米的悬架和碳垫,在零件中,看起来非常好。虽然,怜悯。

值得庆幸的是,你不必拥有它。或轮子,或内饰。AC的网站杂文提供所有位,因此您可以选择并选择您想要的内容。您只能拥有电源升级 - 以超过8英镑的价格自身 - 或者只是Bodykit,没有扰流板或任何悬架调整。

它会像m8完成包装吗?不太可能。但毫无疑问,当M部门的汽车到达时,AC几乎立即将其双手放在一起。毕竟,他们提供调整试剂盒,将M5竞争一直达到720bhp。

你喜欢互联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