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周分类:一个非常绅士v12法拉利

2022-09-27 14:22:05来源:

如果您只知道Pokemon作为智能手机应用而不是卡通和交易卡,那么您不太可能记得法拉利没有帕尔斯豪威的F1痴迷的机器,与Arnold Schwarzenegger的终结者更多的计算能力(不问)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这个法拉利550马拉内洛。面对真正可怕的机器,如F12TDF,看起来哦 - 这么友好。

这是一辆1997年的汽车,不在花花公子黄色或转售红色,而是一个相当微妙的银色,没有对比的轮子或制动轮钳。内部,原始所有者选择了一个明智的黑色来覆盖仪表板的上半部分,但终于超过了所有少年和选择的“草莓”为座位和地毯色调。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聪明的平衡组合。

你在里面,你已经注意到了Open-Gate六速手动Gearlever。现在,尽可能多的遗物到法拉利作为化油器或木制方向盘,这意味着这个550可能正好地熟练地成熟,因为帕德勒斯夫妻汽车对抗无缝的现代双重夹头的年龄。

所以,快速储存。这是一款手册,485BHP V12动力的法拉利,雅致的规格,优质的尼克,甚至是右手驱动器。你期望价格比黄页在其中有更多的数字(不要问一个)。但不是。由沙龙饲养蔬菜拍卖的银二银机拍卖,估计为80,000英镑的估计,这与稀疏标准的保时捷911相同。

好的,抓住?以前的主人已经有了宣誓,纯粹的脸颊实际上,实际上驾驶他们的法拉利而不是在一个密封的地下掩体中灰烬。这辆车完成了55,600英里,这就是为什么,尽管有一个完整和令人信服的服务历史,法拉雷斯塔斯将害羞地支持一个较少享受的榜样。他们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