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福特焦点St或梅赛德斯梅赛德斯E63 AMG?

2022-11-11 12:22:02来源:

福特终于发布了新焦点的价格,新闻是......有趣。主要是因为它非常昂贵。

你可以得到一个柴油焦点st。我们相信它会很好。该庄园的价格为29,495英镑或30,595英镑。但是你真正想要的是汽油,得到2.3升四缸涡轮增压电机,给出276bhp和310lb ft。在舱口中,0-62mph需要5.7秒,最高速度为155mph。

在福特声称的驱动前桥上有一个新的电子限制滑动差动,比焦点更多的硬核竞争对手所使用的机械设置更快,更准确地更准确,加上降低的悬架(带有“连续控制的阻尼”),更快转向和可选的“性能包”,带来REV匹配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启动控制等。

价格?£31,995.在背景下,本田公民型速率以31,550英镑,现代I30N为25,995英镑,雷诺MEGANE R.S为27,835英镑,最后的VW高尔夫球场比赛表现为32,985英镑。

然而,没有那些作为遗产提供的,并且非常重点是王子总额为33,095英镑。或超过3英镑超过3岁的梅赛德斯E63 AMG Estate,距离其里程表不到50,000英里。天啊。

是的,对于像一个新的焦点st相同的钱,你可以拥有一个罚款,德国v8穿着深刻的钣金。我们发现这一个在牛津郡的经销商处以28,995英镑的价格出售。

看起来很干净,没有?和有趣。这个E63预先追溯了两件事。首先是'梅赛德斯-AMG' - 这是一个梅赛德斯 - 奔驰E63 AMG,而不是梅赛德斯-AMG E63。第二是发动机 - 现在所有V8 AMG都有4.0升,但这个E63来自5.5升时代。电源架557BHP,在4.3秒内给出0-60mph。顶速度在155mph处钉在一起,但几个击键可以容易地提升180英里/小时。

不会像福特那样节俭,当然,如果出现问题,修复费用可能是毁灭性的。但它有一个V8,它是大量的,后轮驱动和相当搞笑。你的钱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