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最后一辆澳大利亚制造的猎鹰并非没有缺陷

2020-06-20 17:33:53来源:[db:来源]

这是澳大利亚汽车标志之一的终结的开始。

正如本周的封面故事所强调的那样,福特Falcon FG X的到来是当地汽车制造业的重要篇章。

作为澳大利亚制造的最后一架Falcon,它将延续蓝色椭圆形车在澳大利亚制造汽车的90多年历史,直至计划在2016年10月关闭,这是该车的历史。

但是,关于它能否持续一段距离还存在一些疑问,因为-尽管福特在渴望它的XR8复活版有其等待名单-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已经失去了很大的基础,以至于很难看到新鲜的面孔和更新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帮助其恢复健康。

问题是,福特在很久以前就可以并且应该在读取市场变化方面做得更好。相反,它试图将猎鹰的遗产背在背上太久。而且,正如萨姆·霍尔(Sam Hall)本周在维多利亚州的驾驶计划期间所发现的那样,它可能(并且应该)在最终的猎鹰上做得更好,因为它的风格要比实质要好,而且并非没有缺点,这是“一个好兆头。

但是,将会有一些忠实拥护者将在几年的时间里庆祝FG X成为天鹅猎鹰和松树,以此来庆祝它。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其中是否有足够的故事可以使故事一直持续到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