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Titan轻型卡车前往澳大利亚

2020-06-29 08:33:47来源:[db:来源]

日产的庞然大物的拾取器向下行驶,由PerformaxInternational转换为右驾。

日产Titan XD将与昆士兰州的装备一起,与福特F250,丰田苔原和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等美国大型轻型卡车并驾齐驱。

土卫六长5.8米,全长超过2米,无疑拥有名副其实的制胜之道。

Titan的动力来自5.0升康明斯涡轮柴油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35kW的动力和752Nm的扭矩,并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当涉及到这些大型皮卡时,最大的问题是它可以拖曳/搬运多少?好吧,泰坦号的有效载荷只有900公斤,与其他小型澳大利亚双节棍或竞争对手美国特种车辆公司提供的TheRam 2500相似。但是,根据牵引装置的不同,牵引能力最高可达5.2吨。

起售价为139,000美元(不含乘员驾驶舱车型的上路费用),105,000美元(不含单个驾驶室的上路费用),最后是Pro-4Xsports模型,其中包括Bilsteinsuspension等价格为135,000美元。

Titan骑在20英寸合金轮毂上,具有广泛的车身底盘保护装置,并配有挂车横摆控制装置。其他功能包括360度摄像头,胎压监测和乘员驾驶室变体,它可以为真皮包裹的加热的和冷却的前任船长的椅子和后排座椅下方的一个大储物箱评分。

丰田Tundra快速旋转评论Ram Trucks已确认在澳大利亚

所有型号均在昆士兰州改装,并具有三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