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二手车购买指南:福特福克斯ST

2020-04-10 11:33:16来源:[db:来源]

不仅是2005年至2011年的Ford Focus ST Mk2成为热门的孵化场之一,而且由于使用过的孵化场数量众多,找到适合您预算的优质孵化场也并不难。

用任意数量的ST-2或3s装满靴子。基本的ST-1较为罕见,不值得打扰,除非条件和价格有所波动。ST-1有布覆盖的Recaros; ST-2的氙气大灯带有垫圈,加热的挡风玻璃,ESP和另外两个扬声器; ST-3的前后座椅为皮革Recaros,后排座椅为两人座椅,而ST-1和ST-2为三人座椅。

查找在活塞头上出售的福特福克斯ST

随着Focus Mk2的尽头越来越近,2010年后的ST-3获得了DAB,双区气候和隐私玻璃。在较旧的ST上,当里程数和状况影响更大时,ST-2和3s的价格差别不大。也就是说,第四个版本ST-500可能只是出于规格和相对稀有性的考虑而获得了少量溢价。

这款基于ST-3的跑鞋于2007年进行了改款,于2007年推出,仅在Panther Black中提供,带有红色皮革Recaros,额外的细节,特殊徽章和热反射挡风玻璃。一位经销商希望以5490英镑的价格购买他拥有124,000英里和完整的福特历史(19张邮票)的2008年汽车。改头换面的鼻子具有新的大灯和机翼,而尾巴则具有新的保险杠和扩散器。

仪表板上穿着假碳纤维,点火开关通过电源按钮实现了无钥匙控制,ST-1终于获得了ESP。这些是可以期待的功能,但引擎盖下的乐趣就在于此。是的,这确实是您正在寻找的五缸,2.5升涡轮增压沃尔沃发动机。不过,不要去橡果古董大行其道。在Focus ST中,它产生222bhp和236lb ft的声音。音响系统将其美味的面包屑引导至机舱。

期望找到大量重新映射的示例。那些配备了Mountune Performance Pack的机器值得挖掘,功率增加到252bhp,扭矩增加到295lb ft。

将Stage 2调至300bhp左右并不需要加强内部构造,但可以期望有进一步工作的证据。当查看早期的ST时,尤其是经过调校的ST时,请检查注油器中是否有油和水淤渣,以及离合器是否打滑。改型前的汽车和改装的汽车众所周知,它们会分开缸套并烹饪离合器。 2008年的换装解决了许多此类问题。

鉴于市场上使用的Mk2 ST数量众多,您可以承受挑剔–不仅条件过高,而且规格和选件也是如此。在后者中,值得寻找的包括隐私玻璃,停车传感器和电动天窗。三门和五门ST的价格大致相同。从颜色上来说,较浅的阴影强调了汽车的低调外观。无论您选择哪种色调,一整套的保养印章和高级轮胎都是必不可少的,并且要提防Cat C和D的注销。

如何在车库里弄一个:

专家的观点,ST-FOCUS.COM的Steve Bennett:“在我看来,Focus ST Mk2是有史以来最热的舱口。我喜欢有一天福特高管说:我知道,让我们将这台旧的5缸大马达装进Focus吧。我已经卖了八年多了,已经卖了几百个。它有一些小缺点-衬套开裂,离合器不牢固,呼啸的加油口-但它们很少见。总的来说,它是可靠的。最好的晚车价格已经稳定下来。您将轻松支付超过11,000英镑的费用。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的汽车质量不佳,另一方面是因为低速低速Mk2 ST变得越来越少。尽你所能买一个。”

买家当心...

发动机:在2008年前的ST或经过改装的汽车上,检查是否有加油的蛋黄酱,未燃烧或冒白烟,表明气缸套已裂开。由于机油滤清器壳体中的隔膜裂开,冷气吹入机油时,有一个空转的哨声。如果助力计指针未超过四分之一,请检查电磁助力阀(正常涡轮读数为中途;映射的汽车为四分之三)。在早期的汽车上,检查交流发电机的健康状况-闪烁的灯或电池警告消失了。

传输:检查早期车辆的离合器操作-这是一个性能较弱的单元。换成更强大的RS离合器升级装置-价格虽然不贵,但您还需要双质量飞轮,从动缸和止推轴承。检查传动轴罩是否分开。

悬挂:聆听因前防倾杆磨损和叉骨衬套泄漏而引起的爆震。检查轮胎内胎肩是否磨损以及扭矩转向是否过大。同样,非优质轮胎也暗示在其他地方会费钱。

身体:检查靴子是否潮湿(雨水可以通过后挡板铰链附近的接缝进入)和筛网清洗瓶是否泄漏。检查侧裙是否牢固,在后拱与保险杠相遇的地方以及在油漆脱落的行李箱防撞块处寻找腐蚀的地方。检查是否有撞车维修(桔皮漆,过度喷涂,新的机翼螺栓等)。

内部:检查底座是否破裂。

还值得知道...

一些经过修改的ST的衬里将被打孔,这就是所谓的“ block-mod”。只对声音引擎有用。预计将为此工作支付800英镑左右的费用(包括卸下缸盖以在气缸套之间推动垫片),新的同步皮带和新的水泵。尝试motorsport-developments.co.uk。

查找在活塞头上出售的福特福克斯ST

花费多少:

£2500-£3995: 主要是2005-06 ST-2,但也有一些ST-1。里程从80-200k不等,服务历史记录不完整。

£4000-£4995: 更多05-07 ST-2 / 3,具有100k左右的服务历史和完整的服务记录;一些07 ST-1

£5000-£6495: 装载约70k英里,完整的维修历史记录以及新的同步皮带和离合器的07-和08-reg ST- 2/3整齐车。

£6500-£8995: Sub-60k 07-08改款ST-2 / 3s,具有良好的历史;更高里程的09-10汽车。

9000英镑至11,000英镑:最佳的平均里程至低里程09-至11-reg ST-2 / 3s。

我们找到的一款-福特FocusST-2 3DR,2010,124K MILES,5495英镑:

行驶里程虽长,但它具有完整的福特历史以及最近的安全带和水泵。它具有升级的排气装置,较长的MOT及其两个钥匙。车身被描述为“清洁”,轮胎被描述为“良好”

约翰·埃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