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的美国交付量在2018年上半年与2018年下半年相比下降了43%

2020-05-20 21:05:32来源:[db:来源]

特斯拉在2019年上半年在美国的市场交付量仅为其在2018年下半年交付量的一半左右。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如此之快下降的原因有多种。但是首先,为什么这个时间表很重要。

特斯拉Model 3的延误与生产问题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惨败。Model 3的上市时间很晚,而生产的SNAFUS(就像在Model X推出时那样困扰它的)将Model 3的发布计划推迟了大约六个月。到去年年中,生产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特斯拉能够生产尽可能多的Model 3轿车。因此,由于工厂运转正常,我们可以比较过去两个半年在美国的交货时间。

特斯拉交付记分卡2018年下半年2018年下半年,特斯拉向北美客户交付了115,950辆Model 3高级/高性能轿车。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包含加拿大,它不会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更改交货量中的任何内容。我们将根据Inside EV提供的事实提供送货信息。此外,特斯拉还交付了16,575辆Model X豪华/性能小型货车/跨界车和14,925辆Model S豪华/性能轿车。从那半年以来,每辆特斯拉汽车在美国的销量都急剧下降。

特斯拉交付计分卡2019年初至今在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美国仅交付了67,650辆Model 3汽车,下降了近一半。特斯拉(Tesla)的Model X和Model S也有所下降。Tesla交付了9,000辆Model X汽车和7,225辆Model S汽车。特斯拉在2019年上半年交付的Model S汽车数量不到一半,而在18年下半年交付的数量不到一半。

特斯拉海外销售一旦特斯拉的​​预购订单干dried,特斯拉就明智地将其交货分配转移到了海外市场。特斯拉没有继续将其所有的零排放车辆运往本国市场,而是选择将它们装载到耗油量大,碳排放量高​​的化石燃料船上,然后将其运往需求和价格较高的其他市场。这有助于使美国的滞后需求更加紧张。

尽管如此,特斯拉仍在为第二季度从未驾驶过的新特斯拉汽车提供折扣,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誓言绝不做任何事情。该公司还在第二季度进行了相当大的销售推动,以确保销售和交付尽可能多的汽车。

特斯拉的下一步是什么?特斯拉对Model 3的国内需求已经稳定。现在,大多数正在等待一个的买家都有机会从库存中购买一个。特斯拉现在以35,000美元的Model 3保驾护航,取而代之的是选择以平均约50,000美元的溢价价格出售Model 3。这是我们根据非正式监测销售情况得出的估算值。

我们已经问过特斯拉Model 3的平均交易价格是多少,还询问了它交付了多少SR +汽车,但特斯拉没有回答。该公司更喜欢给人以Model 3的价格低于实际价格的印象。

很难预测特斯拉将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给美国客户的车辆数量。总体而言,看来X和S的需求现在已经稳定在这些型号的先前高点以下。同样无法预测将有多少Model 3库存分配给美国。但是,我们可以非常有把握地做出一个预测。

特斯拉在美国最好的半年销量现在已经落后,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由于特斯拉的价格由于联邦税收减免的变化而刚刚大幅上涨,人们正在寻找在第二季度购买的特斯拉价格交易。至少是聪明的。

在下面,您可以观看Euro NCAP发布的有关Model 3安全性的视频,还请单击此处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特斯拉和汽车新闻分析。

John Goreham在@johngoreham上发了推文。请给他发送新闻提示,并通过@TorqueNewsAuto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