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eugeot rcz r价格为31,995英镑

2022-03-04 09:22:02来源:

Peugeot在其历史中占据了最强大的道路模式,标致RCZ£ r,31,995。下周订购书籍,在1月份的第一个交货之前。

Sports Coupe首次看到Speeinwood 7月份的Speedinwood节,使用1.6升的汽油发动机,可提供270bhp和243磅的扭矩。RCZ R可以在5.9分中获得0-62mph,最高速度为155mph。

RCZ R在其所基础的200BHP RCZ THP上保存17kg,这意味着它重1280kg。 Peugeot表示,这是通过使用轻质组件来实现的,并通过利用更小的更轻的发动机来实现。

制造商声称,从1.6升发动机实现270BHP是一级。该尺寸缩小发动机还允许RCZ R在145g / km处盖上其二氧化碳排放,并在组合循环上返回44.8Mpg。

在外部,RCZ R在标准模型上通过10mm降低。一个新的固定后扰流板为汽车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立场,这是19英寸合金轮子,而大量的标致运动和“R”徽章装饰了外观。

通过安装在铝毂上的大型380mm刹车片提供制动力。标致表示,RCZ R可以在不到61米的时间内从80-0英里照片制动。

在新模型上也已经解决了转向稳定性和牵引力,该模型使用扭曲差速器更可控地放下电源。排气与声音系统合作,以放大发动机的噪音。

内部,RCZ R非常专注于铲斗座椅和一个较小的方向盘和短路齿轮杆,Peugeot希望能够更具吸引力。我们看到的示范车在座位上突出糟糕,但Peugeot说这些将为生产版本的拼接标识更改。

RCZ英国项目经理Vince Clisham表示,这辆车将有一个有限的生产经营。“它将有限于我们生产的金额,但请记住它是市场的一小部分。销售量将很小,但该行业会受到很多关注。

“在RCZ范围内的框中有一个重要的刻度 - 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东西,给出一个顶端选项。我们将获得一大块卷,因为目前的RCZ在这里销售很好。“

事实上,英国是RCZ最大的市场,紧随其后的是德国,法国和瑞士。 Peugeot说,虽然汽车已经开发出满足道路和轨道用户的需求,但仍有任何妥协,以充分利用这两个世界。

RCZ R将有四种颜色 - 红色,黑色,灰色和白色。

从古老的速度阅读所有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