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CX-8售价$ 42,490起+ ORC…7月发售

2020-06-06 07:33:18来源:[db:来源]

马自达CX-8仅提供Sport和Asaki两种级别,并提供2WD和AWD两种版本,起价为$ 42,490 + ORC。

马自达CX-8将于7月份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入门级Sport 2WD起价为$ 42,490 + ORC。CX-8将避开其他品牌,以减少其柴油驱动的变体,而仅使用柴油。

引擎盖下方将是一台2.2升SKYACTIV-D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扭矩为140kW,扭矩为450Nm。CX-8将插入CX-5和CX-9之间。CX-8与CX-9位于同一平台上,但更短,更窄且不那么高:4900公厘(5075公厘); 1840mm(1969mm)和1730mm(1740mm)。

CX-8将标配马自达的i-Activesense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辅助等功能。CX-8的内饰将提供与该系列其他车辆相同的“优质”品质,例如我们最近测试的经过更新的Mazda6。MZD Connect位于仪表板的顶部,在最高级的Askai变体中,触摸屏是软触摸的。确实,与较旧的CX-9相比,您可以期望其质量得到提高。后排座椅上的人会发现加热座椅和自己的气候控制系统……第三排座椅所提供的空间还有待观察。

CX-8入门级Sport FWD的起价为$ 42,490 + ORC。Sport AWD版本的零售价为46,490美元+ ORC,而Asaki的起价为61,490美元+ ORC。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他说:“全新的马自达CX-8具有客户所知道和期望的,毫不妥协的质量,样式,舒适性和安全性。”

“这与所提供的最先进的SKYACTIV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和经济性相结合,使马自达CX-8成为了需要更高水平多功能性的澳大利亚人的诱人主张。”

实用汽车公司正在参加CX-8的本地发布会。请继续关注我们的首次驾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