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在达到迷你未来的愿景

2022-09-27 15:22:05来源:

进入你的迷你,一辆高度个性化的汽车。开车去机场。飞某处。进入另一个迷你。并猜猜是什么,它与你留下的那个完全相同。

如果别人使用它,它将同样成为他们的车。

迷你概念Vision 100是为BMW集团的百年创建的一系列汽车中的另一个。首席设计师安德斯变暖说:“今天我们在情绪上与迷你联系起来。在未来,我们将以数字方式连接到它。“他们说,每一个迷你都会成为你的迷你。

当你改变手机时,它有点像。云中存在完整备份:您的应用,您的首选项,您的历史记录。丢失手机下厕所,买一个新的手机,它立即变成了你的。

所有这一切的冲动是,在将来,您可能非常不受迷你。汽车共享选择可能会在未来拥挤的城市中生长 - 它们已经以一个重大利率。如果您可以分享一辆仍然像自己一样的汽车,那么你将更忠于品牌。

在这个迷你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不仅仅是驾驶和性能偏好,而是将图形投射到屋顶和门上,机舱氛围。即使是汽车周围的地面也用作投影表面。

不止于此,因为宝马相信在高度联系的未来,汽车的导航知道你走的地方。并建议让人们喜欢你喜欢去。它将收获来自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历史的所有这些东西。或者他们在二十年内有什么时候推特长了死亡。

同时,汽车本身。它非常小,靠近1959迷你的长度。由于鼻子中没有任何汽油发动机,这可能是可能的。相反,这是脚的透明空洞。先进的安全系统意味着对皱褶区的几乎不需要,因此对道路的视图令人叹为观止。

比例保持原始的迷你效果过于旋转的车轮,谈到敏捷性。格栅形状仍然在轮廓上,围绕内部的圆形前照灯。

里面,没有破折号,只是一个'框架'。在此坐到一个超级通用的仪器,容纳一个'COOPERIZER'(那里没有奶酪),您的个人化选项的控制界面。转向柱和踏板也挂在这帧上,当您在自动驾驶时或者左侧或人类驾驶右侧或右侧时,它们也可以将自己停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