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行业否认警告政府

2020-06-11 13:33:17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业强烈否认曾警告联邦政府三家公司的生存能力。

《澳大利亚报纸》上的一篇文章说,丰田,三菱和通用汽车霍尔登上个月警告政府,东京和底特律的总公司正面临财务压力,不愿向澳大利亚投入更多的投资。

文章援引总理和内阁部的机密文件称,汽车制造商担心,由于劳资谈判的形式和工会的好战,陆克文工党政府的情况恶化。

该报警告说,该文件警告制造商的“压力重重的全球父母”可能会监督三菱从阿德莱德的出口,并提出严重的问题,标志着福特在吉朗和布罗德梅多斯的业务。

但是联邦汽车工业商会(FCAI)否认说其行业的未来陷入困境。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在声明中说:“这些说法和文章中有关该行业向政府的陈述的其他说法都是错误的。”

“没有这封信,也没有像《澳大利亚人》的故事所建议的那样,就劳资关系问题进行过任何行业讨论。

“汽车制造商已经与他们的员工建立了建设性的关系,这一点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工会(AMWU)全国秘书戴夫奥利弗(Dave Oliver)表示,该报告充满了另一场自由党选举恐慌运动。

他说:“汽车行业从来没有向我们提出过这些问题。”

“这是关于从小说中梳理事实。

“澳大利亚人的头版基本上向我确认的是(劳资关系部长)乔·霍基是正确的-自由党正在基于虚假陈述进行恐吓运动。”

奥利弗先生表示,AMWU和其他工人现在受到企业限制的约束,并将由工党政府管理。

总理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表示,联合政府将进一步考虑汽车业的援助要求。

他在悉尼对记者说:“好吧,我正在就所有这些往来书寻求一些建议,但我们仍然致力于为汽车业提供非常有力的支持。”

他说:“我们认为目前的援助计划以及与关税有关的安排是公平和平衡的。

“我们一直不愿为汽车行业提供帮助。”

工党领袖陆克文(Kevin Rudd)说,工党已经宣布了一项拟议的5亿美元绿色汽车创新基金,专门用于帮助该行业。

他说,许多人都想购买澳大利亚设计和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但没有一个。

他说:“因此有帮助。”

“我看不到霍华德先生政府提供的任何平行形式的援助,它们已经存在11年了,还有两周的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恐慌的宣布是一种绝望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