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维克公司在经济放缓时将工作轴化

2020-06-12 14:33:16来源:[db:来源]

在圣诞节前夕,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国汽车制造业面临的危机打击了另一家维多利亚时代的企业。

总部位于巴拉瑞特的刹车片制造商FMP Group宣布裁员50人,将其归咎于世界金融危机和影响美国的问题。

该公司目前雇用350多名工人,向包括福特,霍顿和丰田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制动产品,并大量出口到美国。

临时董事总经理格雷姆·迪克森(Graeme Dixon)表示,将在本周结束前向员工提供裁员计划,并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维持其在维多利亚州中部的运营。

这是由全球经济环境造成的。条件是前所未有的。迪克森先生说。

“一段时间以来,这一直很艰难。我们的员工已经意识到这一点。

“贸易和商业条件一直很困难。

“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可行的行动。我们拥有良好的技能基础。我们希望这项业务继续成为巴拉瑞特可行的一部分。”

FMP宣布之前,清盘人迁入了位于巴拉瑞特的阀门及配件工厂John Valves,该工厂雇用了125名工人。

该公司在十月份因欠债权人数百万美元而倒闭。

正在寻求FMP集团和工会的进一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