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uxhall制作了新的SUV!

2022-10-02 16:22:07来源:

停止互联网,因为Vauxhall推出了SUV。这是祖国x,如果它的较小的mokka x兄弟姐妹是任何事情,它将被绝对的卡车载荷销售。准备好看很多,基本上。

虽然你是否知道你看到的是另一件事。对于所有Vauxhall的谈话“雕塑艺术”和“突破性的C-Pillar”,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车辆。还有一个远离罢市的标致3008,其平台为基础。(标致最近买了Vauxhall,别忘了......)

至少有很多技术在船上,至少是。像标致一样,有一个五模握持控制系统,最大化其前轮驱动设置的牵引力。还有很多安全技术,包括先进的公园辅助,自动应急制动和司机令人沮丧。如果只有后者可以帮助传递者。

您还可以通过评估人体工程学评估的实际组织,获得闪水的LED前灯和加热的座位,以及批准的前排座椅。所以它应该是舒适的。还有Vauxhall的OnStar系统,它允许您将其呼叫中心从停车场搜索到酒店预订时。

与3008相关意味着它应该足够大而实用的内心,尽管这是一个羞耻的粗糙内部已经成为一个相当多的传统努力。

如果你没有收集,那么我们就会感受到整个汽车。小型SUV市场现在被包装起来。以及座椅Ateca,马自达CX-5,日产Qashqai,Renault Kadjar,VW Tiguan都非常好,而且许多竞争对手落后于它们,它需要一个糟糕的待突出。

估计沃克斯哈尔呢?或者它熟悉的徽章和丰富的经销商会在销售图表中发送祖地X Skyward,直到Mokka X所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