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向Mansory的G500 4x4 Squared打招呼

2022-09-22 17:22:05来源:

像Brabus一样,Mansory不会被劝阻,并欺骗真正的汽车,真的不需要它。像这种梅赛德斯G500 4X4平方,这已经被更多的碳纤维握着,而不是我们认为完全明智。或雅致。

大多数Manoory的工作都进入了前端。Bonnet,车头灯环绕,格栅和前围裙都是CF.沿着侧面移动,你会看到碳轮胎,镜子和门柄。在背部,碳装饰着后灯和屋顶扰流板。来思考它 - 整个屋顶看起来都是由东西制成的。

由于Manosory'POWERBOX'REMAP和运动排气系统,功率为74LB FT(总共478bhp和524lb ft)的电源增加了62bhp和扭矩。内部有更多的碳 - 方向盘,仪表板,门拉和手刹 - 以及绗缝皮革。

价格?很多,我们怀疑。你不能买味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