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关于福特Transit Connect货车的五件事

2020-05-29 11:35:07来源:[db:来源]

作为英国最畅销的货车,Transit Connect在英国道路上经常出现,在2019年注册了52,000多种版本。

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出色的驾驶体验和多功能性,很多人选择中型Transit Connect作为他们选择的中型货车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但是,广泛的阵容意味着您可能对此一无所知。这是有关此的五个主要事实……

它可用于许多电动动力总成

福特目前正在寻求一些转型,因为它试图推出许多新的电动化动力总成。

其中第一个是Transit 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福特系列中的第一个。

该车将福特备受赞誉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与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为全顺(Transit)通电,这意味着该车在市区范围内的续航里程可达35英里。对于经常在城镇中发现自己的驾驶员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但如果您需要进一步行驶,总里程为310英里,那也很棒。

但是,如果您仍在寻找柴油,福特最近还在其2.0升EcoBlue装置中引入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有助于减少CO2排放并减少燃料消耗。

它具有同类产品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装载空间

对于货车来说,承载能力是帮助您确定适合自己的型号的绝对关键。

这是Transit Custom的绝对优势,因为它是同类产品中尺寸最大的模型。尽管它相对紧凑,但可以轻松装入三个欧元托盘中,并可以容纳长达340万的物品,而不会影响前座乘客。装有隔板,可以提供最长形式的6.8立方米行李空间。后门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开口。

特殊的应用程序可帮助您与货车保持联系。查看可用的Transit Connect交易

FordPass Connect是该品牌近年来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功能之一,从本质上讲,它意味着您始终可以通过专用应用与货车联系。这与货车中的主触摸屏以及车载Wi-Fi协同工作,意味着您可以访问实时交通更新和4G热点。

如果您触发了车辆警报,FordPass Connect还可以提醒您,并监视货车的状态-确保您的轮胎有足够的燃料和压力来放心地行驶。

驾驶员辅助技术可与汽车世界相抗衡

在驾驶辅助技术方面,商用车通常可能会落后于汽车世界,尽管使用Transit Custom,它肯定不会走这条路–拥有一系列创新功能,将其与众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它具有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甚至自动停车。尽管并非所有这些都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但值得充分利用所有重要的安全工具包的选件清单。

为生活注入些运动气的选择

运动型货车的感觉有点矛盾,不过要感谢福特,这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该公司提供了Transit Custom Sport。

位于阵容顶部的Transit Custom Sport配备强劲的182bhp 2.0升柴油发动机,使福特在车轮后面显得格外明亮。您还将获得一个运动造型套件,17英寸或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系列外部条纹,以帮助模型赋予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