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pyker C8 Preliator在日内瓦车展前被嘲笑

2020-04-07 09:33:52来源:[db:来源]

Spyker C8 Preliator已在日内瓦车展前被嘲笑。

世爵汽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前传图像描绘了汽车的轮廓和一些关键特征的形状,并带有一系列细腻的灰色亮点。

自从C8副翼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露面以来,就一直没有在世爵汽车上使用过C8徽章。然而,与它的名字不同的是,世爵最近与美国电动飞机公司沃尔特·沃尔拉尔(Volta Volare)合作,经历了一段时期的财务动荡,这意味着C8 Preliator很有可能会是一辆纯电动汽车。

这家荷兰超级跑车制造商直到该车正式亮相后才发布有关C8 Preliator的更多信息,因此这尚未得到证实。

在公司与Volta Volare合并之前,Spyker处于不确定时期,涉及破产裁决及其随后的推翻。自2013年推出B6 Venator以来,Cpy Preliator将是世爵(Spyker)首次展示的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