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adillac Elr在底特律展会上透露

2022-08-05 14:21:59来源:

这是一个ampera,但是涨了。伏特,但更令人震惊。随着整体电池的变化。或者您对任何电气旁路有很强的抵抗力吗?

这是凯迪拉克Elr,刚刚在底特律秀。您可能会从Cadillac Converj展示车上识别出几年后的凯迪拉克转变秀。他们已经完成了奇迹,保留了Concepy调查了这个生产版本。

在下面的情况下,这种金字塔形2 + 2轿跑车运行了大部分瓦兹霍尔Ampera / Chevy Volt的硬件。这意味着电动驱动器,但用1.4升的汽油发动机和发电机作为一个免费的免费卡,可以在电池平坦时提供充电并让您驾驶。

与Volt相比,扭矩升压到295LB的英尺。这意味着强大,即时拉动。要包含它,并使它与那些碟形的20英寸车轮合作,前悬架从Astra VXR采用Hiper Strut设计。它还获得了Uber-Astra的自适应阻尼器。

所以这不仅仅是令人乐趣的令人乐趣。

里面,凯迪拉克全力以赴,把它的笑话落后。几乎一切都穿着整齐的皮革和绒面革。亩的东西。并且有Cadillac的新平板电脑式连接信息 - 导航网络应用系统。它使用具有适当的iPad式敏感性的触摸屏。所以你可以挥动和滑动并捏住你想要的答案。

欧洲销售额将不超过一个运球,英国可能为零。但是很有趣的是,看到一辆汽车如此全面地驳斥你所想到的所有想法,你就知道凯迪拉克的猫王和易于恢复的历史。

Paul Horr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