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研究发现,MINI汽车在英国的贬值幅度最小

2020-07-27 15:41:39来源:[db:来源]

在英国市场的13个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中,MINI品牌的汽车被认为能保持其价值中的最佳价值。

二手车零售商Carspring的研究计算出了平均使用34,700英里(通常在拥有数年后即可使用)的不同品牌汽车的保值价值。结果发现,经过如此长的里程后,使用过的MINI平均损失其价值的46.08%,比其他研究的品牌少。

MINI差一点击败了奥迪汽车,发现它们在平均行驶里程之后损失了其价值的47.33%。

排在前五名的是来自大众,雷克萨斯和福特的汽车,它们分别平均损失了价值的47.51%,51.59%和53.49%。

相比之下,发现价格跌幅最大的汽车是丰田汽车,它们的平均贬值率为74.59%。标致(70.19%)和本田(65.94%)也排在倒数第二。

该研究从英国五个最大城市的数百个在线二手车市场以及传统经销商那里收集了数据。还比较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二手车的价值,结果发现英国是世界上购买二手车的价格第二高的国家。

平均而言,在行驶了34,700英里后,英国的二手车损失了其原始价值的51.9%。贬值幅度超过了除新西兰以外的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的二手车经历。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