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在SEMA之前炫耀项目黄夹克野马

2020-05-05 08:33:45来源:[db:来源]

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SEMA展上,庞大的福特汽车公司的展品到处都是定制的车辆,重点显然是强大的野马,而今天我们首先来看看其中的一辆野马。这款特殊的福特野马GT已与AirPower集团(高性能Vortech和Paxton增压器品牌的母公司)的合作者进行了改装。

“作为福特一生的忠实粉丝,当我意识到福特在2014年的野马上没有提供黄色时,我受到启发,创造了这款项目车。” AirPower集团销售,营销和社交媒体经理Brian Ellis说。“我们希望通过机械包装来创造出令人赞叹的外观,以匹配外观。”

黄色夹克福特野马项目由5.0L V8供电,可为所有现代野马GT提供动力,但是由于采用了Vortech V-3 Si增压系统,这种明亮的黄色野马可产生605马力和473lb-ft的扭矩,而不是420马力在您的Mustang GT磨机中发现390lb-ft的扭矩。进一步的发动机改装细节受到限制,但我们可以期望这辆车可能具有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并且可能会进行一些燃油系统升级,以使该发动机安全地利用所有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Mustang GT有助于确保Project Yellow Jacket Ford Mustang能够处理并加速行驶,它具有定制的粉末涂层涂装的Maximum Motorsports Road&Track箱悬挂套件和Baer 6S制动系统,在所有四个之后均配有六个活塞卡钳和高性能刹车片车轮。

在外面,Project Yellow Jacket Ford Mustang穿着3dCarbon的Boy Racer车身套件,TruFiber碳纤维整流罩感应罩,带有雾灯删除功能的Boss 302格栅,低调的后扰流板和由DuPont提供的亮黄色饰面。各种黑色和碳纤维装饰。 iForged三片式20英寸车轮包裹在Falken Azenis FK453轮胎中,有助于将所有动力传到地面,而Webasto定制电子天窗则增加了一点SEMA眩光。

最后,我们没有获得Project Yellow Jacket Ford Mustang内部的任何细节,但是上面的这张唯一图片显示了带有在头枕上绣有黄色Vortech徽标以及明亮的黄色粉末涂层防滚架的座椅。我还希望该项目具有某些功能,例如,Mustang还具有一些其他优点,可以使内部装饰在SEMA Show的地板上弹出。

有趣的是,福特汽车公司和Vortech称他们的项目车为“黄色夹克”,这让我感到惊讶,因为道奇拥有特别版的挑战者SRT8套装,其名称和名称都类似黄色和黑色黄夹克。

这是我们对面向SEMA的福特野马的第二次观察,也是我们将在福特汽车公司的显示屏上展示的第一批(可能为数种)野马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