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些宝马M5性能部件是否凉爽或不呼应?

2022-12-26 10:22:03来源:

就像早上换夜一样,宝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活跃的M性能零件团队在新近更新的M5轿车上徘徊了一大堆条纹和碳。

我们怀疑其中一些会迈出意见。在“可能相当欢迎的事情”的事情上,我们有一个更自信的排气系统和新韧性的悬架,可以掉下你的M5另一个20毫米,也许可以帮助它边缘全能的梅赛德斯E63。新的20英寸伪造的合金在哑光灰色地看起来很糟糕。

在“有些人会喜欢它”中,有些人会讨厌它的类别,我们有碳格栅和镜子,一个阿尔坎塔拉包裹的方向盘和汽车罩,相当大声喊叫'这里有一辆快速的汽车'。这似乎相当奇怪,在一个相同动力的宝马M8上选择这一点时,肯定会建议您正在寻找更加低估的东西。在侧翼和保险杠上的M三色相同。

并在“无评论”下提交了备用车轮的三色夹克和碳发动机盖和燃料填充帽。除非你打开帽子和燃料挡板,谁真的是那些真正的人?但是,可以说的是,在股票5系列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M5性能零件的良好块,包括柴油发动机上的运动排气。所以你可以让自己像下面的车一样嘲笑M5游览,应该为阿尔皮纳B5炮弹而不是漂浮你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