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利为业主推出短期租赁计划

2022-07-07 15:22:06来源:

宾利将于明年初从其英国客户推出移动服务,提供暂时切换模型或在旅行时拿起汽车的机会。

根据网络詹姆斯柱的Bentley Header的说法,美国宾利队在美国提供的需求服务已经在美国提供,但在这里将在这里发布,并在这里发出首要任务。

Bentley的服务“让您可以访问不同类型的汽车,”柱子解释说。服务如何运作的方式是如何拥有大陆GT,而是希望使用Bentayga进行家庭旅行。

它还为Bentley客户提供“Hypermobile”的服务,允许Bentley所有者在美国机场拿起一辆汽车。虽然它仅适用于美国的国家机场,但愿望是“在世界各地制作枢纽”,柱子说。

虽然尚未为英国决定定价,但Bentayga V8每天售价为800美元,以租用美国计划,可在纽约,迈阿密和洛杉矶提供。

该计划是移动服务日益增长的趋势的一部分,其中汽车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超出传统汽车制定的消费者选择。奥迪提供类似的按需服务,而沃尔沃现在为其Carswhich提供订阅服务,允许客户分享最多三个朋友或家庭成员的汽车,尽管尚未在英国提供。

Bentley按需是一个名为Bentley网络的移动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被描述为Bentley的“未来的成分”。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目前有13,000名会员,包括新闻源,邀请独家活动,并有机会与Bentley Designer一起在个性化一个人的下一个宾利。

Pillar说:“汽车仍然是我们所做的核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将不断增加,此应用程序是该旅程的开始,以更大的移动性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