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Carlex Design Toyota Tacoma最好的卡车内饰吗?

2020-05-11 08:34:06来源:[db:来源]

达米安·斯科特尼克(Damian Skotnicki)的卡莱克斯设计公司(Carlex Design)位于波兰,负责为汽车定制内饰和外饰。该公司表示,其使命宣言是“……创造无与伦比的前沿项目和产品。得益于我们公司各个层面的优秀人才的不懈努力,不断达到既定的高质量标准。”Carlex Design具有内部工具和功能,不仅可以创建精美的设计概念,还可以完成将愿景变为现实的工作。

该公司完成的大多数汽车项目是超级跑车和高端性能豪华车。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的项目就是该公司这类的例子。但是,该公司还希望将具有强大个性的车辆进行改造。MINI Cooper Countryman是该公司研发的除Tacoma之外最近的一种经济实惠的汽车。您可以在此链接查看Carlex Design的汽车画廊。

下面的视频将带您浏览完整的图像集,以展现丰田塔科马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