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个Subaru Viziv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个WRX轿车

2022-10-11 19:22:03来源:

遇到下一个底库。在三菱EVO发生速度之后,所以似乎没有较长的AN-IMPEZA似乎已经倒下了蛋白质摇晃并膨胀了一下。

虽然没有转型规模的竞争对手已经经历过,但这种Viziv性能概念肯定有一个关于其比例的交叉。它的大卫布莱恩类似借水之上的斯巴鲁东京电机展台可能没有帮助。

它比目前的WRX Sti Saloon更长而宽,但坚持其传统的拳击手汽油发动机/全轮驱动设置。刚刚在斯巴鲁没有带来电气化。

虽然Subaru尚未进入公司的详细信息 - 它会出现这只是一个设计学习 - 我们被告知它拥有“广泛的自动化驾驶技术部署​​”,利用下一代版本的Subaru'视力'驱动辅助系统。也许像那个新的evo一样,它想帮助你快速开车。

他们的缺席,电力输出显着,但WRX品牌现在没有从大约300BHP球场上移动了十多年。也许斯巴鲁认为,作为运动轿车甜蜜点,但Viziv的生产版本需要400bhp或更多才能在奥迪RS3S的世界中脱颖而出,梅赛德斯克拉AMGS和福特焦点RSS。

估计一个看起来像这样的WRX会把快速的scoobies返回地图上?或者斯巴鲁是否遵循三菱,并已经追逐不同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