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增加了其僵尸生存组合

2020-01-13 13:33:54来源:

现代汽车在周四的纽约动漫展上推出了由粉丝Anson Kuo设计的终极僵尸生存机器。以2013年现代圣达菲为基础的“行尸走肉店”配置程序的基础上,Kuo的获胜汽车击败了82,000多名其他粉丝。

郭说:“我的主要设计目标是使车辆尽可能隐身和宽敞。”“我知道刀和剑将是武器装备的最佳选择-他们可以在不释放任何弹药的情况下将僵尸切成薄片并切成小方块。该设计基于圣达菲,可为额外的乘客以及武器,补给品和真正的僵尸末日所需的所有其他必要物品提供空间。”

Kuo机器上的其他进攻选择包括a,有线剃须刀窗,三把机枪,武士剑,铝制装甲和消音器。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在圣地亚哥的Comic-Con上推出了僵尸启示录Veloster。那辆车在前面开着两个电锯,有个接牛的尖刺保险杠。

这些车辆和竞赛彰显了现代汽车与Robert Kirkman和Image Comics的持续合作关系,其中包括Kirkman的图画小说《行尸走肉》,AMC电视节目以此为​​基础。

现代汽车在Javitz中心的542展位上展示了整个Comic-Con。

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