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是否需要另一种绩效的汽车?

2022-09-08 09:22:01来源:

Honda S2000更换的谣言中,本田的首席执行官高虎罗·哈奇戈一直在谈论该公司未来的体育场。

“我们有NSX,我们有Civic类型R和日本的S660。我们希望进一步增强该范围。我们世界各地的销售区域想要更多跑车。我们正在考虑可能性,但我们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四个电机电动原型顶端顶部开车呢?他说他已经推动了这辆车,并喜欢它,但他补充说,有成本和范围的障碍被克服。“我们希望看到它的批量生产。我希望其工程师提出适合大规模生产的技术。我不能说,但我个人希望看到这一天。“

尽管如此,即使他不会推出任何额外的跑车,他确实说,当前的速度将是范围内的固定装置并在适当的时候更换。我问他是否是一个好主意在旧的NSX和这个之间留下这样的差距,公民类型R版本之间的另一个差距,并丢弃了S2000。

“我相信需要连续性来建立一个品牌,”他回答道。“我想珍惜NSX和Civic类型R和S660,继续他们。”

好的。该公司即将出售在日本的斯文顿制造的有限批次的公民式卢比。我们从其他本田来源中知道,使用相同的2.0升Turbo引擎将有一个五门型R版本的下一型公民。

但是,S660可以换下另一种方式,并将日本帆设置为欧洲?Hachigo表示,这将需要许多更改来满足立法,他不知道是否有商业案例。

新的非常有限的本田跑车的另一种可能性是项目2和4套跟踪天。这将V4发动机制动器和其他部分来自RC213V,MarcMárquez的冠军竞赛MotoGP自行车。

在第一次出现在法兰克福后,它在东京再次展出。目前原型不运行,所以没有人可以享受215bhp和14,000rpm。但是,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继续发展。

我们要求设计师Martin Petersson如果可以制作崩溃安全,他承认没有测试。“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下一个要做的事情。这是一个艰难的。“

所以如果他希望它去生产,可以用更便宜的发动机制作吗?毕竟,RC213V的路面是137,000英镑。所以你期待他们提出项目2和4,因为它可能是200万英镑。本田确实制作了更便宜的v4s,更便宜的齿轮箱,更便宜的刹车。

不出所料,他不想挫败它。“我们希望使其成为最好的,我们拥有最好的零件。这辆自行车已经售罄。人们宁愿从本田购买低批量的高价机器,而不是尊重小型英国赛道上的一家汽车公司。我们有这么多工程专业知识。“

所以,本田是否需要另一辆跑车?新的S2000,电动车,2&4,或其他东西完全是什么?来到互联网上,使用下面的框来指导未定的本田老板得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