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胜利地离开了WRC

2022-10-04 14:22:09来源:

他们来了,他们看到了,他们征服了:经过四年的世界集会冠军冠军,大众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最后一轮赛季胜利时持续了尘埃赛。

虽然Sebastien Otgier - 谁上个月封锁了他的第四个连续司机的头衔 - 正​​在寻找他在VW上的大大成功的状态,又一次地,昂贵的旋转确保它是队友·米克尔斯汀,占据了15秒的优势其他Polo R.

Hyundai的Thierry Neuville在遥远的第三次进一步完成了几乎一分钟。

“多么奇妙的周末,以及我们赛季结束时的精彩结果,”米克尔斯森观察到。“今天一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最后一个外观。

“我非常绝望地赢得大众汽车的反弹。实现了这一点。一切都在最后的集会中融合在一起。一切,绝对一切,完美地工作 - 这只是我们在世界集会冠军四年内实现的最佳最佳选择。“

同样弥补了ogier,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梦幻队竞标与胜利的世界集会锦标赛告别。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刻。

“我已经做了很多朋友,永远不会忘记过去几年我们在一起的精彩时刻。一个梦幻般的旅程即将结束,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这位胜利的胜利是大众430从2013年重新进入这项运动以来的52个集会,使其成为自V6混合时代开始以来的梅赛德斯F1操作的比例。

然而,只有几天的日子宣布,大众集团将奥迪拉出世界耐力锦标赛,它还证实大众汽车将从WRC退出,尽管2017年准备全新的全新汽车。

VW似乎已经排除了这种模型被传递给客户团队的可能性,尽管2016辆车下赛季的私人参赛作品仍然有机会。

但是,鉴于2017年设定的规定变更,不要指望它与前四年的成就相匹配。

大众从WRC的出发是由许多人看到的,作为更广泛成本削减的练习的一部分,旨在吸收“柴油机”造成的财务处罚,尽管在VW的车辆范围内即将到来的电气化也是一个因素。

据董事会成员弗兰克·威尔彻,德国制造商将不得不专注于所有的“重要未来技术的努力”,Motorsport Directors Sven Smeets认为将成为关键,如果他的宣言是“为大众品牌的成功做出贡献”。

换句话说,大众需要投资开发电气技术,并ralling不给它这样做的平台。嘘。

尽管如此,随着VW集团通过奥迪探讨公式E,其余的WRC领域将有更多的电力,更多的航空,并在2017年玩更多的汽车;承诺使每个阶段更加壮观的组合。这并不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