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伟大的澳大利亚公路旅行的回忆

2020-06-18 15:33:10来源:[db:来源]

如果您今天对年轻人说的话,他们将不会相信:上世纪制造的汽车几乎从未在座椅头枕后部内置视频屏幕。他们中许多人甚至没有空调。

那个时代的乙烯树脂-只有较昂贵的汽车才有布,而皮革才是高级奢侈品-是专门设计用于加热至环境温度的三倍并融合到皮肤上的。

但是还有比乙烯基更热的东西:镀铬的全金属安全带扣。如果您回到停放的汽车上,并且在触摸T恤衫之前没有将T恤衫的底部缠住,则几乎可以肯定需要植皮。

在这种令人窒息的情况下,仲夏从未开过车,对吗?

好吧,不。如果我的记忆是正确的-以及从1960年代到80年代成长的几乎每个人的记忆-我们今天在汽车上花费的时间都比今天的受气候控制,连接iPod和屏幕填充的交通工具要多。

过去,在城市之间乘飞机是有钱人的。我们大多数人都到了北部北部的海滩假期,那里的移动烤箱后面的兄弟姐妹挤满了他们,沿着大篷车和卡车在单车道的“高速公路”上爬行了很长时间。

偶尔的一阵超车带来了通过敞开的窗户摇晃的烤风球拍。

而且我们会改变一件事吗?大概是。可能一切。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珍惜回忆。以下是当年退伍军人的一些战斗故事。

蒂姆·罗斯,喜剧演员

我们总是去开车度假;每个人都做。我们没有大篷车,但您总是尽可能地将尽可能多的东西放到汽车后部。我的老人把它变成一种艺术形式-一切都必须放在正确的地方,然后,如果不合适,他必须将所有东西拿出来重新包装。

人们曾经永远开车,没有空调意味着如果我们很热,我们只会把窗户关掉。然后,妈妈将得到一包软心豆粒糖,以维持整个家庭的旅程并返回。因此,我们以前每500公里就获得一颗软心豆粒糖,或者说差不多。

史蒂夫·贝德威尔(Steve Bedwell),喜剧演员

我父亲不是一个要停止的人。他非常详细地说明了时间和目的地,需要多长时间。没什么,太平洋高速公路上没有便宜的路边西红柿或西瓜,也不会阻止他。

他弯腰要走到他必须到达的地方,就是这样。甚至洗手间也很少,只有在他想去的时候才休息。您必须坚持并祈祷爸爸想尽快离开。那就是它的样子。

简·卡罗(Jane Caro),作者

大众甲壳虫是我们驾驶的家庭用车-我认为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家庭度假-从悉尼到昆士兰州的冲浪者天堂,我们当中有六个人在这里。

前面有我父母,父亲在开车。我们中的三个孩子-我的年龄最大,大约在六到七岁-在后面。然后是我的小妹妹,那是全新的。

以前的大众甲壳虫以前在发动机上有一个小隔间,就像我现在想到的那样,它就像一个小盒子,可以在里面存放东西。母亲在这里为我的小妹妹铺了床,她以这种致命的姿势前往黄金海岸。但是回到60年代-我的意思是,您没有系安全带-您做了类似的事情。

Pru Black,设计讲师

总是会有烧烤或野餐用的驱动器,我们会把汽车装满。爸爸有一个自己的烧烤炉,他保存在一个盒子里,质朴,可以把盘子拿出来,把腿拧进去。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然后放出野餐地毯。我们到任何地方去,照片都显示这些地方很丑陋,就像它们甚至都不漂亮。

您只是去兜兜风,在哪里都没关系。但是,只要到镇上大约20英里的地方,您就停下来,设置烧烤架,放好野餐毯子就可以了。

温迪·哈默(Wendy Harmer),喜剧演员

爸爸会一直开车直到汽油表说满了一半,然后他会停下来,我们去野餐,然后开车回家。甚至在哪里都没关系。如果它在中间带上,那就没关系了。然后,我们准备了这些瓶装的起亚Ora 50-50温暖的亲切番茄三明治和一些水果蛋糕。然后,我们都会回到车上,然后开车回家。

我认为我们是从英格兰继承了传统,在这里说得通,因为实际上有一个可以去的地方:一个很好的老古董商店或城堡。除了这里有绵羊的牧场之外,这里什么也看不见。同样在英格兰,您的普通汽车比普通的家庭住宅更温暖,窗户更多。

但是在澳大利亚,当你有一个巨大的后院时,为什么要把六个人堆成一辆小小的汽车并开六个小时呢?

广播员比尔·伍兹(Bill Woods)

在我的整个童年时期,我父亲总是有一辆金斯伍德旅行车。他过去常常放下后座,用一些垫子搭起一个临时的小床,而我会因为我或Esky甚至是狗的野餐篮而无拘束地躺在后面。

我们将巡航到海岸上或下的垂钓地点,然后望着蓝天和树木闪过。一切都非常轻松和愉快-完全不安全和违法,但却是一种绝佳的旅行方式。您可以将车窗降下来用于空调,可以唱歌,讲笑话和故事,还可以制作有关车牌的游戏。

电视主持人Mike Whitney

当我长大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汽车旅行。我们以前每年都会去Forster度假,而我记得起初的几次去Wisemans Ferry,过弯然后从那里继续前进。

其他时候,我们会带我的姊妹马在达克斯森林(Darkes Forest)向南骑行,或到罗斯(Rouse Hill)。没有高速公路,所以那段日子很长。爸爸有“ 64猎鹰”,后来有“ 69福特费尔蒙”,其中装有302 V8。当我们开车时,他和我姐姐一起在八轨卡带播放器上演奏罗伯特·古莱特,格伦·坎贝尔和弗兰克·辛纳屈。

劳里·劳伦斯(Laurie Lawrence),游泳教练

在星期五晚上,我们堆在FJ Holden后面,然后去帕拉伦达(Pallarenda),沿着汤斯维尔(Townsville)的海岸开车。我记得我们躺在车上望着远处的月亮。窗户是开着的-没有空调。然后,您要坐起来,看看月亮在水面上闪闪发光,想知道月亮如何才能跟上您的步伐。但是最重​​要的是,当我们到达Pallarenda时,是炸鱼和薯条商店。我们将坐在最后的一个小公园里,凝视着磁岛,然后吃鱼和薯条。

伊恩·特皮(Ian Turpie),艺人

爸爸的第一辆车是1936年的普利茅斯-很棒的车。大。我的父亲和母亲有七个孩子,我们全都在后面-那时没有安全带。有些坐在,有些站在,有些在撒谎。我们在墨尔本郊外一个叫Boronia的地方生活了大约一个小时,而我们所做的几乎只是去了大约10英里(16公里)的Dandenongs野餐。

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喜欢它。爸爸非常努力-他直到大多数晚上大约11点才回到家-出去很好。美好的回忆。

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德鲁·达多(Andrew Daddo)

我们暑假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从伊利扎山到里奥角,有四个孩子在后座。父亲和母亲曾经拥有过全新的银色Holden Premier-mags,电动天线,电动窗户。

为了在车窗旁预留一个特定的位置,我将口香糖放在安全带上。当我试图把它拿走时,我做不到。

当我终于坐在那里嚼着安全带时,父亲终于明白了我的所作所为,看到了口香糖,并意识到他全新的完美汽车永远被毁了。

Wendy Harmer,Steve Bedwell,Jane Caro,Tim Ross和Pru Black的评论来自ABC Books的Wide Open Road,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