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双龙以' super-simple'定位到前15名战略

2020-05-30 16:34:33来源:[db:来源]

韩国SUV和皮卡专卖店SsangYong重新在澳大利亚发售,决心通过保持其报价和产品阵容“超级简单”来消除潜在买家对其承诺的怀疑。

当地管理层对这一策略充满信心,可以预测双龙将在2022年成为该地区排名前15位的销售商。

这相当于每年远远超过10,000笔的销售量-这是一个大胆的预测,该品牌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退出市场,在过去的14年中在澳大利亚拥有三个不同的独立分销商,在一个阶段更名为Daewoo甚至在1990年代中期售罄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厅。

在国际上,它在2000年代一直在财务上挣扎,它受到包括大宇(Daewoo),上汽(SAIC)和最近在2011年取得控制权的Mahindra在内的各种所有者的控制。

双龙系列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双龙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蒂姆·史密斯(Tim Smith)在本周的本地车型发布会上对媒体说:“有了我们的进入市场战略,我们就毫不动摇。”

“我们试图使它对于客户来说绝对超级简单。考虑到我们的品牌,我们试图消除他们的所有争执。”

这些举措包括所有型号的全国自动驾驶定价,七年/无限制公里保修,七年上限价格服务,七年路边援助和标准自动紧急制动以及整个系列的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标准。

新的工厂拥有的经销权-由双龙在韩国以外的地区首次建立-在其2019年的首个全年销售中指定了3000至3500个销售目标。

双龙雷克斯顿

根据VFACTS的数据,双龙曾是澳大利亚双年展的最高记录,2005年是澳大利亚双年展的最好年份,共记录了2645次注册。

“我们现在是一个挑战者(品牌),也许是一个新贵,”史密斯说。

“我很想在一家多特许经销商的投资组合中成为一个高绩效的二级品牌。在这里,我们与一些规模较大的日本和韩国竞争者抗衡。

“我不希望成功一闪而过,我不想增长太快。我希望为我们的经销商和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长期且可持续的增长,以便客户可以看到我们长期存在。那将是一个理想的情况。

“我希望在三年内跻身前15名。我知道这是一个崇高的目标;我希望到2022年能卖出5个数字[10,000个以上]。”

Musso加入拥挤的双驾驶室市场

双龙汽车宣布推出四款车型,以重新启动其澳大利亚市场。

预计最大的卖方是Tivoli小型SUV,而Musso双驾驶室皮卡也有望畅销。

该系列还包括长轴距的Tivoli XLV七人座和Rexton七座大型SUV,其基于与Musso ute相同的梯子框架。

在2019年期间,该系列将由长轴距Musso和代号C300的全新中型SUV进行补充,以与马自达CX-5竞争。

蒂沃利还将进行大修,包括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C300将在2020年产生电池电动模型。

六种型号的Tivoli系列的价格范围从$ 23,490至$ 34,490,Musso的范围从$ 30,490至$ 39,990,Rexton的范围从$ 39,990至$ 52,990。

这三种型号具有三种设备等级-EX,ELX和Ultimate。Tivoli和Rexton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Tivoli是手动和自动两种,Rexton是六速或七速自动。

Musso仅作为柴油手动和自动4x4来提供,尽管汽油4x2双驾驶室基本模型正在考虑中。

XLV仅作为ELX柴油自动前轮驱动和Ultimate柴油自动四轮驱动一起提供。定价从31,990美元到34,990美元不等。

从发射开始,只有Musso错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远光灯辅助的功能。接客服务将在1月底增加齿轮。大约50-70的Musso买家会错过这些物品。

双龙蒂沃利

Musso和Rexton均具有3500千克的全制动牵引能力,这一数字是在与拖杆设计师Trimotive进行当地工程合作后从3000千克增加的。

Tivoli以四星级ANCAP安全发射,而Musso和Rexton尚未评级。

史密斯说:“我们正在竭尽全力[达到五颗星]。”“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韩国,这都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

正在Musso上进行本地底盘调整,对于Rexton和其他型号,可能会跟进,具体取决于国际音乐对澳大利亚道路的适应程度。

Smith承诺,该系列最初将售出32个经销商,“在很短的时间内会有更多的销售。”

双龙澳大利亚是该品牌在全球的第一家工厂拥有的经销权-考虑到该品牌在162个国家/地区的销售,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