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Mazda2透露– 11月发售

2020-06-04 12:34:41来源:[db:来源]

2015年马自达2在澳大利亚泄漏了24小时后,就在网上泄露了新车型的图片。

互联网再次崩溃,因为新款Mazda2的图像在正式发布前24小时就在网上泄漏。在当地,Mazda2将于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2014年)开始销售。

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全新的Mazda2将根据市场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SKYACTIV-G 1.5升和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或SKYACTIV-D 1.5升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气缸发动机。这些将与六速手动或CVT相配,以取代当前的Mazda2老化的四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的Mazda2将KODO –运动之魂设计处理应用于CX-5,Mazda3和Mazda6之类的产品,这使小型车更具用途-旧车看起来像是在微笑。新款Mazda2的尺寸也比前代产品大一点(更长,更高,并且占地面积更大-车轮之间的空间),这意味着内部空间更大,尤其是后排乘客。

在内部,Mazda3借鉴了较大的Mazda3的样式提示,其中包括Mazda的MZD Connect –下一代汽车连接系统。而且,对于马自达2来说,马自达首次提供了i-ACTIVSENSE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远光灯控制,雷达巡航控制,前向障碍物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等。

在当地,马自达尚未发布Mazda2的价格,但希望将价格保持在当前型号的价格范围内,价格从Mazda2 Neo Sport的$ 15,790(+ ORC)到Maxx Sport的$ 18,500(+ ORC)不等。 。

在过去的三年中,Mazda2一直是澳大利亚最喜欢的轻型汽车,这对于一辆在其八年生命周期即将结束的汽车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