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试图通过e-tron Quatro进入EV空间

2020-05-08 17:33:49来源:[db:来源]

法兰克福车展真正成为了电动汽车专业的发射场。大众已经通过eGolf涉足电动车领域,但现在它的两个高级品牌保时捷和奥迪现在已进入EV高级领域。Telsa现在真的在推动汽车行业吗?我已经多次说过,EV是未来,无论汽油价格如何,未来都将是电动的。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个概念车的启动视频。

https://youtu.be/wNhHJHywyaw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UV的时机恰到好处,以反映特斯拉X的最新推出。当然不是。预期的汽车发布会中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在等待着我们吗?是的,引擎盖上的通风口对我来说很有趣,但我不确定是否非常需要它。虽然它可以帮助排出控制器/变频器的热量,但它不需要内燃机而不是电动机。

它具有侧面摄像头,该摄像头延伸到前门正前方的汽车侧面。这样可以使汽车另一侧行驶的侧视图。

我敢肯定,这条路适合在欧洲的狭窄道路上行驶。此外,后扩散器和扰流板将有助于提高汽车在不同速度下的行驶效率。参考的充电时间在30分钟左右很快,我确定这是在3级电压范围内。

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但是如果信息出现,我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