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梅赛德斯GLS令人放松了大规模和聪明

2022-11-08 18:22:06来源:

如果您想要梅赛德斯S-Class,那么从五楼的公寓驾驶时,您想要梅赛德斯的课程?如果你想要一辆像宝马X7这样的车,但你有着功能的眼睛和一些类似的味道吗?这可能是下一个最好的竞争者吗?

这么多的问题。希望回答它们是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GLS。梅赛德斯的国王SUV。最后的老板。这件事是它的5.2米长,差不多两米。如果梅赛德斯建立一个比这更大的人,大陆将陷入大海。

由于从格栅尖端到排气尖,新的GLS比旧的GLS更加惊人的77毫米,已经越过一些铁路车厢。它也更宽22毫米,并且具有60毫米的轴距。所以,你和你的六名乘客应该在你巡回赛时仍然舒适地寻找一个足够大的停车位,以吞下你的兆美。

所有座椅均匀折叠并调节。这意味着,在几个按钮的触摸,您可以将乘客的住宿距离酒店距离并最终与2,400升音乐会的空间。这是一个多功能的面包车。

或者,如果这对您来说太常见了,可能会先生和女士对六座版本感兴趣,有两个近唯一的中间席位。在那里,您可以在11英寸超过11英寸的屏幕上观看电影或YouTube Cat Fail编译。需要更多的平面?您可以通过单独的平板电脑小心座位,气候控制和观看什么。这是一辆汽车,更多的是带方向盘的咖喱的分支。

所以里面,你得到了所有的技术 - 实际上 - 从较小的GLE。有触摸板和触摸屏,一个环境照明的彩虹,如果你叫'嘿梅赛德斯',最好的助理会调整温度,告诉你有关流量的信息,如果你足够粗糙,可能会拧紧你的鞋带。

对不起:还没有AMG V8版本。但发动机很有意思。所有的汽油都获得了'eq'轻度混合电动升压技术。将有直六个发动机,但最好的非AMG可能是V8供电GLS 580。它有一个双涡轮增压器,485bhp v8,电动升压可以在需要越来越多的15bhp和184lb的ft中喷射,完成并灰尘。GLS 450 6cyl有362bhp,或者如果您仍然进入柴油机(这总是适用于TEE的旧GL),您可以拥有282bhp turbodiesel 6cyl或325bhp版本。

在角落里,有积极的暂停,致意抵抗身体卷,保持一切平坦。为了镦粗揽胜风扇,越野技术就像一个低档齿轮和轴之间的自动扭矩控制。如果它被搁浅,空气悬架可以真正地“摇晃”汽车。是的,gls可以teperk。

事实上,梅赛德斯说汽车是如此良好的越野,它包括一个“洗车”模式,将汽车升到其最高的骑行高度,关闭天窗并在选择时关闭刮水器。所以你可以让东西放下,而不会泼在内部,或者错过了隐藏在下面的任何讨厌的污垢。这可能是峰德德德国SUV。

事实是,大多数GLS都永远不会越野。他们将成为最终的学校运行船心。乞求这个问题:这少害怕孩子,这个或bmw 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