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帕萨特TDI清洁柴油创造了燃油经济性记录

2020-01-13 09:35:26来源:

大众上周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大众帕萨特TDI清洁柴油机在较低的48个州进行了8,122英里的旅行时,油耗最低,达到77.99 mpg。这个新纪录比以前的纪录高出约10英里/加仑。在这一创纪录的旅程中,帕萨特TDI清洁柴油也以每加仑13英里的高位打破了混合动力纪录。

在48个州的旅行历时14天,司机Wayne Gerdes和Bob Winger在旅行期间仅购买了104.94加仑的壳牌超低硫柴油。Gerdes是cleanmpg.com的创始人,并且在超miling技术方面非常熟练,驾驶团队在整个旅程中都使用了它们。但是驾驶团队很快指出,他们在这次创纪录的旅程中使用的技术与众不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团队在旅途中使用的技术包括:从红绿灯处稳定加速,使用动量到山顶上以及仅遵守发布的速度限制。

大众在柴油车上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尽管北美市场并非总能从这家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最高效的柴油。例如,1998-2005年的大众Lupo(比高尔夫低两个尺寸的汽车)使用1.2升3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1 hp)可以达到78 mpg。基于与Lupo相同的平台的1999 SEAT Arosa获得了相似的数字。

我们一直怀疑,在燃油效率方面,最便宜,最轻的柴油汽车能够替代现代混合动力汽车。甚至20年前的柴油汽车也有能力达到惊人的汽油行驶里程,并且只需在整个大陆上行驶即可证明这一点。

早在1989年,一辆雪铁龙AX柴油舱口舱就用12加仑柴油从英国多佛(Dover)运到西班牙巴塞罗那,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此过程中达到了87mpg。几年前的其他柴油汽车也对他们的适度油耗习惯印象深刻,而且它们并不总是很小。从1997年开始,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微型柴油MPV一直设法在40 mpg至60 mpg的范围内始终保持燃油经济性。这些基本上是小型的,立式小型货车。

大众帕萨特TDI采用直接喷射涡轮增压清洁柴油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的EPA额定值为43 mpg。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在需要加油之前行驶近800英里。大众汽车目前总共提供六种清洁柴油模型,每加仑汽油的行驶里程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