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koda Kodiaq和Mini Countryman在最新欧洲NCAP测试中得分五星级

2021-08-13 08:22:03来源:

欧元NCAP为四辆新车发布了碰撞测试结果,这对于新斯柯达科迪亚克和迷你乡村的潜在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 两者都被授予了五星级的整体。

Skoda作为标准行人和汽车到车自动紧急制动的SKODA的SUV优势,而AEB在迷你上的特色,但行人检测是可选的额外。

•2017年出售最安全的新车

欧元NCAP Gauntlet的另外两辆车是新的超级尼斯 - 日产Micra和Suzuki Swift。

日产更大,更大的MICRA占据了四星级的标准,但成为一个五星级的汽车,具有可选的安全和辅助功能,如自动的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和车道保持辅助。

与此同时,新铃木斯威夫特在整体上令人失望的三颗恒星,配备标准装备,最多可使用其“雷达制动支撑”可选包,引入汽车到汽车自动应急制动。然而,它缺乏行人检测,将五星级的整体评级放在遥不可及的范围内。

在最近的测试中经过欧元NCAP的汽车酷刑室的每辆车都获得了成人乘客和儿童保护的五星级评级,以及行人保护。该分数表示驾驶员协助技术如何在安全性和实现强大的欧洲NCAP结果时如何。

Michiel Van Ratingen欧洲NCAP秘书长表示,通过表彰这么强调技术才能获得良好的分数,制造商将迈向板块并作为标准提供更多的安全技术。

“欧元NCAP去年开始奖励AEB行人系统,我们看到了这项技术的快速吸收”,他解释说,增加了能够检测骑自行车者的AEB系统将成为明年评级系统的一部分。

新欧洲NCAP评级系统将来会提供更安全的汽车吗?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