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池更换电动车确认为奥兹

2020-06-18 08:33:46来源:[db:来源]

雷诺今天宣布其Fluence Z.E.电动汽车将于2012年底在澳大利亚销售,其中的电池组可在为普通汽车加油的大约同一时间进行更换。

这是第一个类似的交易,将允许车主更换电池,就像烧烤气瓶一样,用空的电池开车进入,用充电的备用电池离开。

该车还可以在家中,工作场所或公共停车场中充电;网络正在开发中,据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公司Better Place称,到2013年底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

基于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掀背车的Z.E.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与尺寸和规格相同的汽车“相似”,建议价格约为30,000美元。

但是,这不包括电池的价格,电池的价格将通过Better Place租赁。

连同以色列和丹麦的网络,它将根据每年行驶多少公里,提供价格合理的收费协议。

像移动电话或互联网订阅一样,交易将收取每月的电费和电池租赁费,目的是确保在车辆的使用寿命内,该车的费用与普通汽油(或柴油)车相似。

“ Fluence Z.E.……证明了电动汽车是实用,可行的,而且在我们将更详细地介绍其推出时,它的价格非常低廉。”

韩国制造的Fluence能够以其电池组行驶长达185 km,仍然存在范围焦虑的问题,因此驾驶员担心当他们不在充电站附近时会被扁平电池束缚。

Better Place表示,它将提供路边服务设置(大概使用常规动力车辆),这将部分缓解人们的担忧,尽管车主仍必须至少在最初阶段更加谨慎地计划出国旅行,并面临多次电池更换的可能性。

作为与能源公司ActewAGL交易的一部分,Better Place充电基础设施将从2012年开始在堪培拉提供。

不过,Better Place说,其他主要城市,如悉尼和墨尔本也将紧随其后。

Better Place首席执行官埃文·索恩利(Evan Thornley)表示,电动汽车的“基本经济学”将确保其吸收速度比早期的预测速度无限快,这表明十年内电动汽车的市场最多只有10%。“到2020年...雷诺说,目前尚无引进其他电动汽车的计划,但85%的驾驶员在经济上驾驶电动汽车而不是汽油汽车会更好。

Hocevar说:“今天只是迈向汽车和个人出行的未来之路的开始。”

电动汽车尚未在澳大利亚起飞,部分原因是目前没有政府激励措施来推动其发展。

仅售出了25万美元的电动Tesla Roadsters,而三菱的i-MiEV可充电掀背车起价为48,800美元,预计每年仅占约60笔销售。

尽管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在澳大利亚道路上行驶了十多年,而混合动力汽车将汽油发动机与电池和电动机结合使用,从而将燃料使用量减少了一半,但这些汽车仍占澳大利亚销量超过100万辆新车的不到1%。每年澳大利亚。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被视为替代电动汽车的可行选择。在使用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之前,它们可以作为电动汽车行驶约50公里,以确保它们在需要时可以行驶很远的距离,并且在大多数日常驾驶中不会产生有害的废气排放。

霍尔顿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其伏特电动汽车,预计售价约60,000美元,而丰田汽车正在研发其普锐斯的可充电式充电版本,普锐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