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打破三箱模式

2020-04-09 12:33:15来源:[db:来源]

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称,未来的Lagonda车型将需要采用非常规设计,其中两种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

他认为,它们必须摆脱劳斯莱斯和宾利等知名豪华竞争对手所采用的惯用形式。

阿斯顿·拉贡达Vision Concept预览“激进”电动轿车

帕尔默告诉《汽车报》:“事实是,我不希望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成为您所说的传统轿车。”“如果我们再做三箱,将很难打入这个市场。因此,我向设计人员提出的挑战是寻找能够打破双头垄断的产品(在劳斯莱斯和本特利之间),但仍然吸引着一个相对保守的市场,并且仍然是一个由司机驱动的市场。 ”

据帕尔默说,其中一辆汽车也可能是纯电动模型,并且可以与即将面世的阿斯顿DBX跨界车共享架构。

Palmer说:“ DBX是第一个执行的大型汽车平台,旨在接受电动动力总成。”“在发布时并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在其一生中就做到了;不一定以DBX为幌子,但该架构在其生命周期中确实获得了电驱动。”

相关故事:

阿斯顿·马丁DBX签约2019年发布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塔拉夫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