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迈凯轮P1使903bbp

2022-08-04 15:22:00来源:

你互联网坐下来吗?据推测,您意识到迈凯轮目前正在建立一个称为P1的超级汽车。而且你会掌握某些佐利士信息,如a)这是一辆车,b)它有轮子,而c)它会很快。

好吧,真的很快就快。因为今天,迈凯轮宣布推动到P1​​中间的动力传播903bhp。九百三。

查看包括其发动机的Mclaren P1的新照片

呼吸呼吸?首先,它得到了来自MP4-12C的3.8升双Turbo V8的版本,这已经严重修改了冷却和耐用性。正如我们之前所见的那样,迈凯伦一直与Mobil 1密切合作,在该V8的液体上。一个包括特殊铸件的V8来包含电动机。

本身,汽油发动机以4,000rpm为7,500rpm和530磅的扭矩开发727bbp。迈凯轮的“电子设备”典型铺设了下方的电动机,它立即增加了另外176BPP和191LB的扭矩。如在,从Zero RPM。迈凯轮告诉我们,扭矩在4000rpm涌向你的肠子。

此外,还有一些称为“即时动力辅助系统”(IPAS)的东西,它立即向电动机176bhp作为“升压”功能,麦克拉伦普朗斯“提供与通常吸气发动机相关联的更尖锐的节流响应”。该电机还采用七速双离合器盒上的换档:它在换档时施加“瞬间负扭矩”,这显然将发动机迅速转动到所需的发动机速度。是的,我们既不是,但它听起来啊。

从Hybrid预期,您可以在3.8升V8,电动机或两者上运行。只是电动机,你可以实现排放的金星(零),并且能够在96kg电池组上刚刚超过六英里(10公里) - 安装在碳纤维底盘的底层底上乘客细胞,从而更好地分布 - 被排出。而这也是迈凯轮,即使是电池也得到复杂的冷却系统:冷却剂流量是平衡的,使得整个包装中的每个近汗电池被冷却到完全相同的温度。

您可以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从插头插座中充电电池,但在这里,范围焦虑显然不是担心;一旦空,双涡轮增压伏特就会立即发出生命,提醒你,有时候,未来不需要这么快。即便如此,麦克拉伦甚至索赔了新的P1的200g /公里(综合循环上)。

哦,并记住一级方程式首先介绍了几年前推出了阻力减阻系统,你们都在家里思考,“我需要我生命中的一个”?嗯,P1通过可爱的后翼上可移动的翻盖来获得DRS,降低23%的拖累。这基本上意味着更高的顶峰。日内瓦不能很快到来,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