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首次拥有捷豹的经验

2020-07-10 16:41:37来源:[db:来源]

捷豹(Jaguar)以制造久负盛名的跑车和一系列久负盛名的跑车而闻名,但您在捷豹(Jaguar)的初次体验并不完美。大多数人永远不会忘记,当他们拥有自己的车轮时,会享受到最初的自由体验。第一辆车带给您的感觉是,无论何时何地驾驶,都能随心所欲地行驶。但是,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包括我),您的第一组车轮可能并不是一辆好汽车。我的是1979年的大众Scirocco,在我们购买时大约有7年的历史。只是说它有问题并且很快就成为问题。

现在,如果您正在阅读我的文章,那么您很可能是Jaguar汽车的狂热粉丝,我敢打赌,到目前为止,您拥有的不止一个。但是,您的第一辆美洲虎必须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记忆,永远铭刻在您的记忆中,当您阅读本文时,您不禁会想到您花在驾驶它上的好时光。在您获得成功职业生涯的方式后,很可能在您的人生后期购买了第一架捷豹。您甚至可能以自己梦dream以求的豪华车或年轻时想要的高性能跑车来回馈自己。无论何时,希望驾驶的第一次经历充满了美好时光和美好的回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第一次捷豹的经历可能不是我所描述的“空中飞碟”愉悦之旅,而是更多地困扰着机械和电气问题的噩梦。它可能使您在商店中的局面比在空旷的道路上要多,因此对您而言,第一辆捷豹并不是传说中的东西。

就像许多毫无戒心的粉丝一样,如果美洲虎的狂热吸引了您,那么第一个并不是您的最后一个,而今天您可能拥有多个!多数美洲虎车主的热情与传统息息相关,并激起了标志性的E-Type和过去其他传奇的汽车。拥有美洲虎会把您带入一个精英家庭,这是您永远不会长出来的。飞跃的猫就像成瘾一样吸引您,您会成为狂热的粉丝,然后新型F型令人惊叹的下颚外观让您终身受益!

请在下面与我们分享您的第一个Jaguar故事,并让我们知道它是否对您来说是一生的激情。

不要错过:美洲虎车主为何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