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传霍静即将离开福特中国,谋求新前程

2020-09-28 17:16:30来源:盖世汽车

9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宣布其即将离开福特中国,追求新的前程。福特中国向媒体透露,霍静因个人原因离职。同时,福特中国方面高度肯定了霍静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的付出和努力,并表示尊重其个人决定。

人事变动,福特中国霍静

霍静在未来出行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未来出行大会主办方)

霍静于2019年年初加盟福特中国,任职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在此之前,其曾就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北美研发中心执行董事,也曾在日产、英菲尼迪等品牌担任过在华公关传播负责人。

近两年,福特在华加大引入中国本土化人才,从陈安宁到杨嵩、霍静等系列中国本土化优秀人才的加入,使得福特“在中国,为中国”的策略贯彻地更为彻底。今年,福特在华的复苏和林肯进入国产化元年,都为福特启用本土化人才取得的成效做出了最好注脚。

目前,霍静离职后的去向仍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