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新!新老jag制作生产

2022-08-18 12:22:02来源:

上周,捷豹的设计总监IAN CASSUM和RESTORER CLASSIC MOROR CARS LIMITED揭示了一款18个月的新车合作的果实。

这是一个经过恢复的Jaguar Mark 2,由Ian Callum重新设计,为自己的个人使用,并在CMC在Shropshire的新房段揭幕。经过狂热的招待会,它正在投入有限的生产。实际数字没有关于“350,000英镑和375,000英镑之间”的价格标签,以确保它仍然是一个非常稀缺的景象。这是一个捷豹,即Callum想要更新很长一段时间,并采取修改的和从Jaguar XK起高估的4.3升V8,与驱动后轮的五速手动变速箱。17英寸分开的边缘辐条轮,因为,作为IAN Notes,尽管“标记2的姿态已经下降了30毫米优秀,我希望使其更好“。事实上,整个悬架设置已被CMC重新入住。前部获得定制的电动辅助机架,起重螺旋弹簧,卷筒和叉骨衬套,可调节阻尼器和固体子框架安装(重新定位以改善防PE特性)。后方?得到卷轴弹簧,刀片控制愿望,舷外盘式制动器和防卷杆和可调节阻尼器。外面有一套新的保险杠,现在是“整体形式的一部分”,以及卢瓦茨在侧面在低压区域中设计的汽车,以获得更好的气流,为那个V8。您也从内饰已经重新改造的照片中看到,并提供了一个Clarion单个DIN多媒体站,其中一个带16cm的翻转触摸屏,在一起随着组件扬声器。“这是一个非常谨慎的陈述,”Callum“解释说:虽然马克2一直是一辆漂亮的汽车,但虽然标记2一直是一辆漂亮的汽车,但它可能更令人兴奋的形状和性能。”简化和清晰度我的目标,“他补充道。并且没有一个比Callum更幸福的,即对汽车的积极反应确保了生产运行。“我不确定如何收到,但我一直令人着迷,并对反应感到震惊。我很高兴有几辆汽车将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