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北京车展探馆:长城潮派概念车

2020-09-25 13:16:05来源:盖世汽车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即将亮相的长城潮派概念车实车。新车基于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采用复古的外观风格。

『长城潮派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长城潮派概念车实车图』

就在不久前,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预告图。结合此次的实车图来看,长城潮派概念车将采用复古的整体设计风格,外观采用鲜明的青绿色车漆,并拥有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和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较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预计其将采用纯电驱动。

车尾来看,新车拥有方正而简洁的整体尾部设计,宽大的贯穿式尾灯很好地结合了现代与复古的风格。而在车尾下部,带有镀铬饰条的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呼应,并同样营造出复古的设计风格。

内饰参考此前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内饰以“喷火式战斗机机翼” 装饰为主题,内饰配色上采用明亮灰与墨绿色组合,打造出全新的古典+现代相交融的风格。此外,新车经典的圆形通风口和圆形仪表搭配未来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很好地结合了新潮与复古两种风格,具有独特而新奇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