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海南比亚迪元EV自燃事件 故障原因还在调查

2020-09-19 12:26:10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据海南播送电视台“直播海南”报道称,在2020年9月12日,一辆停放到海口市琼山区博雅路的新燃料车发生起火事故。从事故照片来看,这车为比亚迪元EV,这次事故并无造成另外人员伤亡、财产损耗;我们自个儿从负责方据悉,这车动力电池底部有形状改变,不排除在这之前外力碰撞导致的电芯泛起反常,从而引动员火,不外日前事故后果尚在考查,还未有定论。

据汽车主人引见称,这车置办不到一年半的时间,行进路程不到两万公里。源于家中未安设家庭用充电桩,周边又不有方便使用的公共充电桩,以是始终采纳随车充电枪“飞线”的方式为机动车充电。在事发前一晚,这车正好充电,充电App在清晨2:17时提醒汽车主人充电已达成,汽车主人称其夫人夜间趁着起床也就拔了电源。

据汽车主人家人简介,在9月12日早上7:30上下,正好睡觉的它们听到楼下有一声“嘭”的响声,随后见到停放到楼下的机动车车底有冒烟,同一时间有明火发生。交通事故发生当天,比亚迪售祖先员也抵达了现场,但今朝还无得出交通事故原因。当前,消防职员已封闭事故现场并对事故原因进一步查询拜访;关于此事,我们也将接着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