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TO工程的“现代”将是60年代灵感的V12跑车

2022-12-25 12:22:06来源:

让我们假装你已经在气候控制的车库中恢复了一辆歌手911,旁边是一个精致的鹰电子型和来自阿斯顿马丁和美洲兰的喜欢的一辆延续汽车。幸运的你。生活是美好的。

然而,唠叨你,角落里有空间,有点有点......意大利语。

GTO工程估计它有答案。全新的跑车灵感来自最优秀的20世纪60年代经典,全部卷成一个定制的包裹。有一点点玛莎拉蒂,一些捷豹和相当多的法拉利关于这种形状,不在那里。

他们称之为“现代”,因为它看起来像摩德纳老的现代版本。哈!Geddit?

目前,这款车作为几个草图和GTO工程创始人Noggin的一个想法,马克里昂。抓住餐巾纸,因为他梦寐以求的规格是令人垂涎欲滴的。

“我们从建立250辆SWB复兴中学到了一系列的法拉利,汽车的重量和发动机是制作良好跑车的主要成分。

“所以,我们知道这辆车应该是一个吨,由四凸轮V12提供动力 - 我们熟悉和在内部发展的发动机格式。”估计在300-400bhp和噪音中如此令人敬畏,在晚上10点之后,瑞士是非法的。

为了使重量低于1吨,主要机构将从六十年代中的魔法咒语造成的魔法咒语:碳纤维。

但是如何关注细节?为了确保关闭门或打开帽子,给出了同样的令人作呕的余地作为一个时期的旧计时器,那些面板将是铝。整车将在英国手工制作。

就像夏天吹过我们微小的思维(和我们的耳膜)的250款的“复兴”,就像夏天一样,关于现代人的一切都将根据您的严格品味量身定制。

在这里的GTO工程研讨会内拍摄偷偷摸摸的偷看

您可以提名您想要的操作V12,您更喜欢的档位,您喜欢多少齿轮,你花的平衡是什么样的,然后是彩虹的彩虹颜色和修剪选择来思考。

第一辆车将在至少2022年之前完成,因此您已经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决定 - 并找到约130万英镑(加上税收)。这将是您完成最终恢复梦的车库吗?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