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应该有副作用的安全气囊吗?

2022-11-28 09:22:07来源:

难道你不只是讨厌得到t-boned吗?我们肯定。但是,在未来,侧墙的行为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纬度较小的痛苦。

这一切都感谢ZF(众所周知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典型制造商),他认为坠机预防外侧安全气囊是崩溃的未来。

自行车(窗帘轨道/座位/膝盖),ZF想要在汽车外,特别是门槛外,ZF隐藏起来。将它们视为一个巨大的Lilo大小的踢脚板,爆炸了汽车的一侧,以保护汽车的居住者,如巨型的“谈话到手 - 面对面就是倾听”。根据所连接的汽车,挤压安全气囊的容量为280-400升(即常方向轮安全气囊的五到八倍),并从侧面窗台向上膨胀,形成额外的褶皱区域A和C支柱之间的门区域。

由于对依赖连接的摄像机,雷达和潮流雷达的传感器进行了颤抖,系统需要大约150毫秒,以决定是否展开安全气囊并填充它以软化侧面碰撞冲突(如果您) ve被另一辆车横渡,或者将自己过分落入灯柱)。根据ZF的说法,这项新技术可以减少乘客40%的副作用伤害严重程度。

现在仍然是一个概念,但你想要它在你的车上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