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比旗舰版还要旗舰的VV7科技版,你值得拥有!

2020-08-23 07:16:06来源:车讯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长城最近出的新车都是比较硬核的,先是全系标配“三把锁”皮卡车型长城炮;接着再来一款哈弗大狗,虽然硬件上没有长城炮那么强,但是设计上也算是一股清流。既然长城主打的两个系列都“硬”了起来,那么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又怎会落下呢。所以,近日WEY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VV7迎来了旗舰版之中的旗舰,“科技版”这一版本。

从长城品牌近十年发展来看,给我最大的感悟是“专注做好SUV”这一件事。当别人都在产品品类上“做加法”的时候,长城一直在“做减法”,因他早意识到成功是离不开聚焦品类的策略。历经十年时间,长城做到年销百万辆的规模,连续14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这就是他们确立了聚焦品类最好的回报。

企业需要长远发展,必然会面对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WEY品牌的出现,是长城对一个全新领域的聚焦,专注豪华SUV市场,把一款绝对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豪华不在拘泥于浮夸的炫耀,而更多的是倾注尖端科技和细节品质,打造产品力更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其实,自主品牌要打造高端SUV这机会还是很明显的,一是消费升级的趋势,二是随着15万以下经济型SUV的放量,15-20万市场迎来增长机会。目前,随着自主品牌地位的不断提升,消费者也乐意选择性价比更高的自主豪华品牌。因此,WEY VV7科技版就应运而生了。

VV7科技版作为WEY品牌最新科技旗舰车型,售价为19.28万元,目前购车即享基础保养终生免费、智控三视远程查看服务3年免费、双超质保三重专属礼遇。

在外观设计上,VV7科技版依旧延续了现款VV7的设计风格,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而车内的设计风格亦与现款的VV7没有什么区别,还是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其主要的变化在于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例如VV7科技版采用7大NVH静音技术,并配备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打造出整车极致的静音表现、超低的共振感受以及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VV7科技版在怠速时的噪声仅为37.9分贝。

另外,VV7科技版亦配备了全生态座舱清洁控制系统,可以实现AQS质量控制、PM2.5检测、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及时消减有害化学气体及粉尘、细菌等,保障座舱清洁及安全,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驾乘环境。VV7科技版还使用了CN95级别空调滤芯,可以实现对≥0.3µm的颗粒进行过滤,过滤效率达95%以上,进一步保障了驾乘者的身心健康。

直接定名科技版,也就说明了在科技配置上有进一步的体验,据悉VV7科技版首次搭载了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的车型,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并可在多媒体显示屏进行预览和查看,同时智控三视远程查看通过手机APP端实现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且在监测到碰撞信号后,DVR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及实时上传功能,支持后期查看和下载操作。

不仅如此,VV7科技版在主动安全驾驶上亦有所提升,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余项行业领先的科技安全配置,从行人、乘员以及驾驶员三方出发,进一步优化智能驾驶辅助体验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驾驶提醒,和全维度的科技安全守护。

另外,VV7也进入了“智能家居”这一领域,目前科技版可以将车辆与家居进行双向绑定,进而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智能操控方式,为车主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开放接入第三方智能硬件,目前已支持与京东、小米合作的相关智能家居互联互通,车主可以通过车机与智能硬件,实现车辆与家居的信息交互,让车辆更多地融入用户日常生活。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家族车型开创了中国豪华SUV的标杆。如今,VV7科技版车型的加入将使得VV7系列的智能与豪华达到新高度,相信这样有颜有料的VV7科技版定能收获来自市场的肯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